任達華吳鎮宇改窒基仔

[2015.04.14] 發表
任達華跟吳鎮宇早前頻頻隔空鬥嘴,兩人難得同時現身,改唱雙簧將矛頭指向缺席的古巨基。(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任達華、吳鎮宇、姜皓文、譚耀文合演的電影《衝風車》,上映12日票房收900萬,成績理想,昨晚於灣仔舉行慶祝宴,頻頻鬥嘴的華哥和鎮宇即場玩合巹交杯,揚言飲完和頭酒就無不和,還唱雙簧將矛頭指向缺席的古巨基、鄭浩南,華哥取笑基仔:「有什麼事不來,唱歌大晒咩?」鎮宇和應:「不是攻擊他,是講事實。雖然搶晒他的戲分,都不要嬲魽I我有戲拍都推晒,從西貢趕過來。」華哥更指自己從內地趕返,有回鄉證紀錄作證明。

華哥和鎮宇提議原班人馬開拍續集,會爭取預埋基仔一份,雖然基仔只出席過一次內地宣傳,都希望以德報怨。對於基仔忙於內地宣傳自家品牌服裝,還約劉翔食飯,鎮宇笑說:「基仔沒有找我們做模特兒,拍戲時他請食乳豬糯米飯,幾毒,他不食、叫我們食,想搞到我們無得撈。」華哥搞笑指收到基仔送不易碎的手機殼,可是自己的手機容易跌爛。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可辛憑《親愛的》獲北京導演協會特別表彰獎
【明報專訊】「第6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2014年度表彰大會」前晚在北京舉行,陳可辛執導的電影《親愛的》獲「年度評委會特別表彰獎」。該片繼年初獲... 詳情
林志玲恨與陳可辛合作
【明報專訊】林志玲以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身分出席於悉尼舉行的「Queen Elizabeth Stakes賽馬日」,她擔任頒獎嘉賓,... 詳情
股市暴升  無身刉鱄姨翩m大時代》
【明報專訊】「丁蟹又來了!」連日股市暴升,有形容港股進入「大時代」,TVB昨日宣布緊接《衝上雲霄》,下周一(20日)起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深夜1... 詳情
黃翠如被蕭正楠投訴變瘦
【明報專訊】黃翠如、岑麗香、馬國明、阮兆祥及梁烈唯昨日出席無釆@《為食神探》拜神儀式,外形消瘦了不少的黃翠如活像火柴人,她笑言之前去完韓國拍... 詳情
陳慧珊黑面拒影單人照
【明報專訊】近日再為無線拍劇的陳慧珊(Flora),前日拍攝新劇《波士早晨》外景遇到記者探班,當時即黑面拒做訪問,要由公關代為調停才肯受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