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明珊周六舉殯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在辛明珊的寶馬座駕中發現女屍的第三天﹐皮爾區警方終於證實上周五在車內發現的女屍是辛明珊本人。

皮爾區警方於昨日發出新聞公告﹐證實在辛明珊的寶馬座駕中發現的女屍就是辛明珊﹐並指兇殺案調查組探員正在繼續調查。警方昨天在辛明珊的失蹤地點?發現屍體地點以及她住所附近﹐進行了大規模搜證工作。台灣僑界透露﹐辛明珊的兒子將於本周六為其母親舉殯﹐辛明珊在美國的妹妹亦已抵達多倫多﹐協助辦理辛的後事。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