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女成員杜根公開道歉

[2015.04.14] 發表

日前將與曼聯領隊尹戈爾的合照放在個人社交網站Instagram的曼城女成員杜根,公開向球迷道歉。

曼聯周日憑艾殊利楊格、費蘭尼、桑馬達和基斯史摩寧4人連番入球,反勝有阿古路梅開二度的曼城4﹕2,更進一步奠定第3位排名,與第4位的曼城拉開4分差距。贏波後領隊尹戈爾與戴利白蘭特、安達靴里拉和桑馬達到曼市Wing's Chinese慶祝一番,更碰巧遇到曼城女子足球隊成員杜根(Toni Duggan)和伊莎貝拉姬絲安臣(Isobel Christiansen),杜根更與尹戈爾合照並將照片放上社交網站。

不過此舉卻引來曼城球迷不滿,杜根為了息事寧人,繼早前把該相片刪除後,更公開道歉﹕「就自己周日的錯誤決定,我向各位曼城球迷作為道歉。我現在體會到自己行為的意義,可向各位與曼城有聯繫的每一位說,對於代表曼城出戰和穿上這件球衣,我感自豪。」

對於杜根的聲明,其中一名曼城球迷回應﹕「作為藍月亮的人,我對他的行為感到尷尬,這是不合時宜的,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不用就此公開道歉,希望球迷可以忘記此事,杜根在曼城女足球隊有出色表現,每位曼城球迷都會欣賞她的。」

更多體育一
羅拔仔有望奪德甲金靴
效力法蘭克福的德甲聯賽首席射手美亞宣布提早收「季」,或有助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搶得今季聯賽金靴獎。 法蘭克福進攻中場美亞(A... 詳情
利華古遜昨宣布與中堅史柏希斯解約。事緣上周中德國盃8強利華古遜主場互射12碼負拜仁慕尼黑後,他與保安衝突時襲擊對方,事後球會表明不容任何暴力... 詳情
香港桌球小將陳銘東和譚潤峰攜手出戰21歲以下亞洲桌球錦標賽,雖然無緣決賽,但雙雙殺入4強,同獲季軍。陳銘東於準決賽以局數1:5不敵中國的袁思... 詳情
皇家馬德里去季歐聯決賽雖挫馬德里體育會,但因今季碰對方2和4負,最近一次更慘敗,故此教練安察洛堤今日8強首回合再度交手前仍聲言報復,並寄望近...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今日迎戰皇家馬德里或續有中鋒文迪蘇傑因傷缺陣,令費蘭度托利斯或首次在歐聯「擔正」,與大勇的基沙文合作攻堅。 去年夏天由拜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