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助教劉俊威出任主教練

[2015.04.14] 發表

4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同意郭光琪不再兼任俱樂部主帥的請求,將繼續擔任申鑫俱樂部總經理兼球隊領隊。同時宣布原助理教練劉俊威出任球隊主教練。

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董事會經慎重研究決定,同意原俱樂部總經理兼主教練郭光琪因個人原因,不再兼任球隊主教練工作的請求;郭光琪將繼續擔任申鑫俱樂部總經理兼球隊領隊。與此同時,俱樂部董事會任命球隊原助理教練劉俊威出任球隊主教練,率隊征戰接下來的中超聯賽。

郭光琪是2014賽季後半段接替成耀東代理主帥,之後帶領申鑫保級成功。本賽季,上海申鑫依然選擇郭光琪作為球隊的主教練,但申鑫開局不利,前5輪比賽全部告負,目前以0分在積分榜墊底。

上海申鑫也成為本賽季中超開始之後第一支換帥的球隊。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