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麒復出救大埔 開齋保護級希望

[2015.04.19] 發表
大埔以3:1擊敗黃大仙後取得今季聯賽首捷,力保護級希望,眾將賽後向不離不棄的作客球迷致謝。(徐嘉嘉攝)

港超護級形勢起暗湧,賽前仍未開齋的大埔在豹隱3年的前港隊門將陳家麒復出把關下,作客以3:1擊敗尾二的黃大仙,力保「吊命」3分,同時也令以1﹕4不敵飛馬的流浪捲入降班漩渦。

賽前僅得3分的大埔如在昨仗不敵黃大仙,便會提前2輪聯賽降班。35歲前港隊門將陳家麒意外復出把關,大埔於12分鐘便由陳敬德補射領先1﹕0。大埔易邊後再於3分鐘內先後由葉佳及沙利斯建功,將優勢擴至3﹕0。黃大仙縱有蘇洋破蛋亦難挽敗局。大埔首捷後將與黃大仙差距縮至2分,若餘下對傑志及流浪奏凱而黃大仙失分,仍保護級希望。

流浪輸波捲漩渦

豹隱3年的陳家麒直言去年已復操準備隨時復出,唯望大埔奮戰到底:「可能開心完今日,最終也未能改寫結局,但未到最後一刻也不該放棄。作為龍門教練,我真的不想行到這一步,但己隊門將始終經驗不足,季中犯下不少錯誤,這仗已無任何失分空間,若最終真的輸波,也由我來承擔責任,以免打擊年輕門將心理。」由於流浪以1﹕4不敵飛馬後僅領先大埔5分,在積分上仍存降班可能,或需在煞科戰對大埔定生死。

更多體育二
為期4天的2015年全國女子柔道錦標賽18日在雲南省臨滄市落幕。北京奧運會冠軍佟文執教的天津隊當天以3﹕0力克江蘇隊獲得團體冠軍。新疆隊和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