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旺區擲水樽 無業漢緩刑

[2015.04.30] 發表

【明報專訊】無業漢涉於去年10月19日帶同兩個4.5公升水樽到佔旺區彌敦道及亞皆老街交界,並將其中一個水樽擲向行人路。無業漢早前認罪, 昨被判監4星期、緩刑3年執行。

患精神病 認擾亂秩序罪

被告王克勤(52歲)早前承認一項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行為罪,其另被控的一項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則經審訊後脫罪。辯方昨求情指王患有精神病,過去曾經自殺,今次屬單一案件,不大可能重犯。 裁判官判刑時形容王的行為屬不智,王從電視上得悉有社會運動,之後在出門前往該處前更刻意先服食了8粒藥,相信他是在精神穩定及有意圖的情G下犯案。裁判官又指出,相信被告是在一時衝動下犯案, 判他入獄4星期,緩刑3年執行,同時叮囑他「唔好做傻事」,王立即回答:「一定!一定!」

【案件編號:KCCC5937/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學生疑因沉迷觀看網上兒童色情卡通,去年9月及10月任教小學電腦班時,兩度將手伸進小三女學生的褲內觸碰其私處。 男導... 詳情
途人擲酒樽 巴士爆玻璃
【明報專訊】一輛過海通宵雙層巴士N118,昨凌晨3時許駛至油麻地往海底隧道方向,途經一巴士站時,路邊途人突向巴士擲出一個啤酒樽,擊中巴士下層... 詳情
元朗掃黃拘36女
【明報專訊】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聯同入境處人員於周一及周二,在元朗安寧路及同樂街一帶展開代號「火石」的掃黃行動,拘捕36名非法逗留女子。被捕女...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亞視《報母恩》節目 欣賞指數居首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噚日公布「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結果,香港電台第17年蟬聯平均欣賞指數最高儮q視台,但係令人比較「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