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光﹕衝擊警察 益了大賊

[2015.04.30] 發表

前保安局長、現任港區人大代表李少光昨談及綁架案時,批評近期部分激進市民及示威者挑戰警方執法權力,抹黑警方聲譽,認為長遠不是港人福氣,因這會令市民不尊重警方執法,引起不守法觀念,只會「益魕O齯j賊」。

李少光昨早出席DBC電台節目後,被問到清水灣道綁架案是否反映治安變差時,稱近年已很少發生這樣轟動的綁架案,希望只是獨立事件。他又說,香港治安一向良好,而要達到這點,除了依賴警方專業,也依賴市民守法。

公民抗命綁票案掛u 涂謹申:非常不恰當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批評李少光言論「非常不恰當」,是無限上綱,又指若他把佔中或公民抗命與綁票案掛u,怪罪參與公民抗命的市民,是抹黑和平佔領人士,繼續找不同機會去撕裂社會,希望李少光收回有關言論。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葉國謙稱,案中人質安全,警方行動算是成功,但指市民在網上或手機間互傳路障地點,令綁匪知悉警方部署,是資訊發達的代價。

更多要聞二
向華強否認強姦8女星
【明報專訊】據騰訊娛樂報道,4月29日播出的《魯豫有約》節目中,香港電影大佬向華強攜太太陳嵐在自家豪宅中接受採訪,首次揭秘香港電影浮沉史,共... 詳情
中加合力緝犯 無分贓款協議
【明報專訊】中國公布的百名外逃人員中,據報有26人藏身加拿大。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樊曉東(圖)表示,中國與加拿大政府將進一步加強雙邊合作,追... 詳情
【明報專訊 】專家指,溫哥華近年成為國際不法分子洗黑錢的集中地,而其中一個洗黑錢的主要渠道,正是購買房地產。 溫哥華向來享有「山明水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