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玲﹕我有仔有女點會放手
柏豪唔認Mandy係朋友

[2015.05.03] 發表
陳慧玲(左)讚繼子周柏豪(右)成熟,但擔心被人誤會他與Mandy做鱆B友。
Mandy留言指自己有發言權利,不喜歡她的亦可以發表意見。

【明報專訊】Mandy Lieu前日突然在Instagram「現身」曬火辣泳衣照又留言暗窒有人好可悲,又說自己身材穿不到XXL,惹來揣測所指何人。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的兒子周柏豪代繼母陳慧玲出頭,到Mandy的ig「踩場」說﹕「有什麼暗示不如直接講出來!」

Mandy Lieu﹕我有發言權

不過到深夜Mandy再於ig上載靚樣照及留言,解釋之前所言是回應日前有人冒認她開facebook推介賣孕婦衫,她又自言有發言權利,不喜歡她的亦可以發表意見。陳慧玲則在繼子周柏豪的ig留言讚他﹕「真係大個仔喇!講炴X成熟。不過會被黑心者曲解成同『人]』做酇riend…」周柏豪重申跟Mandy不是朋友,只是純粹留言,亦不是想她死。他又叫網民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盲目。

陳慧玲昨晚再於周柏豪的ig連續留言,先說﹕「我有仔有女有家人,又豈可以輕言放手呢!我一直在努力維護和捍衛自己的家庭啊!」她之後再留言﹕「這個家是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建立和經營的,絕不容許任何人去刻意改變或破壞,我們便更團結一致,更愛護彼此。謝謝大家!」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omba1

更多影視
隋棠宣布懷孕佗B仔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隋棠今年1月低調閃嫁丈夫Tony,卻沒有大排筵席鋪張搞婚禮。不過二人已火速造人成功,昨日宣布懷孕喜訊,估計腹中胎兒已超過... 詳情
周柏豪簽唱會送抱抱
【明報專訊】歌手周柏豪昨日為新碟舉行簽唱會,近300粉絲到場支持。柏豪即場獻唱新歌兼與粉絲大玩「親親柏豪遊戲」,眼見女粉絲對自己的面具瘋狂獻... 詳情
阿佘普照寺拜佛打坐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在微博上載多張在青城山普照寺的照片,她誠心跪拜及打坐。阿佘寫道﹕「有緣登上青城山普照寺,人傑地靈,幸遇果証法師,智慧人... 詳情
G.E.M.開胸衫  高雄個唱曬身材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昨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她穿著開胸性感歌衫亮相,身形明顯消瘦不少。演唱會票房售出9成,票房推估2000萬... 詳情
吳若希開工缺席婆婆出殯儀式
【明報專訊】吳若希(Jinny)的外婆上月中病逝,昨日假九龍殯儀館設靈,今午出殯。昨日黃昏5時45分,吳若希穿上黑色連身裙、胸前掛上黑紗現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