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源良李麗珍無結婚打算
感情三離三合

[2015.05.03] 發表
潘源良(圓圖)稱今次跟李麗珍復合至今,大家的感情發展一直很好。

【明報專訊】潘源良近日接受電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大談他跟李麗珍三離三合的感情經歷。有傳潘源良在1986年執導《戀愛季節》時,因李麗珍的介入而導致婚姻破裂,潘源良否認此事:「不能這樣說,一件事情發生背後有很多原因,事過境遷,相隔這麼多年,我只可以講決定離婚的人是我,我應該負上所有的責任,而不是其他人。」

與李麗珍的感情,潘源良直認非常奇妙,1986年跟1992年兩度戀愛,卻分別由於發展不同或分隔異地而未能開花結果,直至2007年雙方再一次碰面,他表示:「很難得大家都覺得對方沒有太大的改變,復合至今,大家的感情發展一直都很好。(有否結婚的打算?)8年了,不過大家都沒有同居或者結婚的打算。(李麗珍女兒倚榕是阻力?)絕對不是,始終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不會隨便就認定某些事物是阻礙。我們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會這樣看事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許志安張衛健被爆出術增高
【明報專訊】許志安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第二場,好兄弟張衛健(Dicky)、蘇永康及梁漢文(Edmond)擔任嘉賓讓BIG FOUR重聚,一聚頭... 詳情
汪明荃羅家英賀結婚6周年
【明報專訊】昨日是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結婚6周年紀念,阿姐在微博曬與家英哥背部的自拍「合照」,相中家英哥坐在椅上望海,阿姐微笑在後面自拍。... 詳情
樂基兒未想做媽媽
【明報專訊】樂基兒昨日出席日本卡通《妖怪手表YO-KAI WATCH》活動,她表示從小到大也愛看卡通,最愛看《衰仔樂園》、《Simpsons... 詳情
杜德偉贊成安仔不脫掉
【明報專訊】杜德偉昨日現身旺角為跳舞比賽擔任嘉賓,他表示每次看跳舞比賽,都令他重拾19歲在加拿大首次參加跳舞比賽時的感覺。他坦言儘管已跳了4... 詳情
阿叻:曾志偉一向不懂理財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昨日獲邀到母校聖若瑟書院參與足球友誼賽,與師弟切磋球技。阿叻直言在該校只由小學讀到中學一半,因當年跟隨譚詠麟(阿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