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秀智膺廣告天王天后

[2015.05.03] 發表
金秀賢忙於拍攝新劇《製作人》之餘,還得抽空拍攝12個廣告,難道他懂分身術?
秀智公開戀情後,廣告合約有增無減,有評論認為這是她跟李敏鎬拍拖而產生的協同效應。
IU送上親筆簽名結他,圓了中二男生的心願,善行贏得網民讚好。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公開戀情後,人氣不跌反升,廣告收入亦有增無減,當時並無實際數據支持,直至昨日韓國廣告信息中心發放最新統計數字,秀智上月連拍6個廣告,成為女星之首;最近忙於拍攝新劇《製作人》的金秀賢更以12個廣告冠絕男星。

被喻為「國民初戀」的秀智,上月忙於宣傳miss A新碟之餘,亦抽空接拍BeanPole手袋及BBQ炸雞店等6個廣告,僅以一個之差,超越《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成為4月份的廣告天后;至於跟秀智同屬BeanPole代言人的金秀賢,上月連環推出濟州航空公司及韓亞銀行等12個廣告,更大幅超越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及《戇爸的禮物》影帝柳承龍,穩坐廣告天王寶座。

提起金秀賢,最近跟他合演KBS新劇《製作人》的Running Man(RM)主持之一金鐘國,穿著西裝的老練造型首度曝光,劇中的他為了升職甘於奉承上司,名副其實是個「擦鞋仔」,且看他的表現能否叫RM粉絲刮目相看?

至於劇中扮演外表冰冷女歌手的IU,現實卻是熱血青年,事緣一名中二男生透過社交網站透露學彈結他的心願,但因家庭問題而無法如願,經常在舞台上自彈自唱的IU得悉此事後,二話不說送上親筆簽名結他,這宗好人好事迅速在網絡瘋傳,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是女中豪傑呢。

文:張晴

更多影視
群星悼念  Stand By Me原唱人逝世
【明報專訊】經典金曲Stand By Me原唱黑人男歌手Ben E.King,上周四逝世,終年76歲,不少圈中好友和樂壇後輩均留言悼念,例如... 詳情
光良請池石鎮食小籠包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今年初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時,主持之一池石鎮(左)曾翻唱光良(右)的名曲《童話》,字... 詳情
崔智友李瑞鎮吵出真感情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前日播出最新一集,崔智友及李瑞鎮由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慢慢出現微妙變化,不少粉絲都認定二人感情逐漸升溫,... 詳情
sistar昭宥平板遮腩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sistar向以健康性感形象見稱,不過,成員昭宥日前出席某電腦產品的代言活動時,穿著露腰裝的她卻不慎露出「豬腩肉」,跟她... 詳情
秋小愛化身變形俠醫
【明報專訊】為了宣傳三星最新Galaxy S6系列智能手機,生產商跟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合作,除了請來球星美斯在宣傳短片中化身鐵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