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塞車14小時 司機下車遛狗

[2015.05.03] 發表

【明報專訊】五一假期首日,全國各地高速公路大塞車,北京有8條高速公路大塞車,京藏、機場高速部分路段塞車比較嚴重,時長超10小時;廣東省25條高速路段亦嚴重擠塞,其中樂廣高速因發生16車追尾交通事故,交通一度中斷,塞車長達14小時,甚至有人下車遛狗散步(圖)。

北京高速客流在1日達146.39萬車次,較去年同期增長11.97%。市區主幹道基本暢通,但出京高速則到處塞車。從早上6時30分開始,全市各條高速車流量增大,一直持續至中午。

在成都市,各條高速公路亦迎來車流高峰,不少車輛佔用應急車道。在成都繞城高速應急車道上,甚至有私家車在前面開路,救護車在後面鳴笛也不讓路。

《新快報》報道,1日廣東省25條高速路段嚴重擠塞。其中樂廣高速於1日凌晨2時許,樂廣高速北行方向清遠黎溪路段發生一宗16車連環相撞交通事故,造成9輛車起火燃燒、18人受輕傷。但該事故造成廣樂高速大塞車,車龍一度延伸至46公里外。

更多中國新聞
青海清真蛋糕店存豬油遭砸
【明報專訊】青海西寧一家清真蛋糕店,疑因其送貨車上有豬肉製品等非清真食品,被當地近百名穆斯林圍攻砸牷C當地市府對該店作出停業整頓,並向穆斯林... 詳情
為給兒子買婚房 帶積蓄加借債
【明報專訊】據中國青年網報道,日前,微博ID為「獨立的八爪魚」的網友爆料,五一小長假前的最後一個股票交易日,在北京某證券公司見到一位大媽在數... 詳情
廢舊零件變身「變形金剛」
35歲的小伙路鵬兒時對變形金剛有蚇@厚的情結,2014年,在天津辭去白領職位後的他,和來自老家的四個師傅,在天津周邊一處舊廠房中正式開啟了他... 詳情
格力電器女總裁稱派人打挖角同行
在日前的一次會議上,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圖)透露,企業十分痛恨同行挖角,並自爆曾因此打人。董明珠說:「去年曾經有一家國內知名家電企業... 詳情
反恐演習抗拆遷戶 政府被轟與民為敵
【明報專訊】內地因拆遷而導致的血案時有發生,廣東江門日前舉行大型反恐處置突發事件實戰演習中,亦將抗拆遷鬧事的村民作為模擬對象之一。事件引來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