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嫌醫生怠慢 灑血大鬧急診室

[2015.05.03]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一名崔姓男子,前日因手部受傷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急診科求診,期間認為被醫生怠慢,借荌s勁撕裂已經包紮的傷口,將鮮血灑到醫生的辦公桌、電腦及診室的地面和牆壁上,嚇得其他病人四散奔走。

據當值急診科胡醫生表示,當時他正在給病人看病,隔壁診室是外科邵醫生,外科診室同時來了3名受傷患者,喝了酒的崔某排在最後。

崔某手部流血,經診斷,邵醫生認為崔某屬輕傷,便替他作了簡單包紮,再去處理前面兩位受傷較嚴重的傷者。

沒想到崔某認為被醫生怠慢,心生不忿下竟把已包紮的傷口撕開,讓傷口出血,然後在診室牆上到處拍下血手印,大吵大鬧,弄得醫生身上血[斑斑。邵醫生向其解釋不果,崔某繼續搗亂,將地板、病H都染滿鮮血。

醫院保安隨後趕到報警,崔某亦在朋友勸說下安靜下來,醫生隨即為他重新包袬_合傷口。警察到場後,將醫生和肇事者帶往帶走錄口供。據悉,崔某是廣州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經理。

醫院事後清點,發現6號診室的看片燈箱、顯示器、屏風、台墊及3張布簾、2張椅子等均被損壞;6號診室的3面牆及另外3個診室的門口牆上都滿佈血印。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獅子王」 非洲野生動物保護之路
星巴,本名卓強,是非洲大陸上第一位全職從事野生動物保護工作的中國人。非洲斯瓦西里語「星巴」就是「獅子」之意。2010年,37歲的他辭去公務員... 詳情
吳敦義表態不選總統
【明報專訊】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不參選總統黨內初選,被視為強棒之一的副總統吳敦義,針對是否領表一事,雙手合十簡短回答:「不會,阿彌陀佛。」... 詳情
200萬植牙掉4顆 駱家輝岳父跨海提告
【明報專訊】前美國駐中國大使駱家輝岳父李振亞,2012年因慕名國際植牙名醫陳俊龍,赴台找上陳的胞姊陳昭蓉、外甥林育嶙經營的神采時尚牙醫診所植... 詳情
福隆沙雕季 像玩具聯合國
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2日登場,今年主題是「玩具聯合國」,來自13個國家27位沙雕好手展出世界各國的兒時童趣作品,如玩具士兵、芭比娃娃、... 詳情
台鐵準司機開火車娶新娘
【明報專訊】台鐵見習司機許洋豪2日為迎娶新娘邱子晏,特別包下退役火車「白鐵武士光華號」當禮車,從內灣榮華火車站一路開到樹林站,沿途停靠車站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