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常母教仔 串通警員「拘捕」兒子

[2015.05.03]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喬治亞州母親希爾,為了教育非常頑皮的10歲兒子肖恩,讓警員將兒子「拘捕」,更戴上手銬送上警車數分鐘,但經已令肖恩嚇得尖叫大哭,相信已為他上了寶貴一課。

希爾指,肖恩在學校欠交作業、上課不專心、對老師無禮貌,希爾為免兒子將來誤入歧途,於是出此下策。

當地助理警長表示,假扮拘捕肖恩的警員雖然做了一件好事,但在現今社會,不能夠隨便去假扮拘捕任何人。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