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夫婦尼國遠足地震後失蹤料罹難

[2015.05.03] 發表
麥克米倫夫婦在尼泊爾大地震後失蹤。

(愛蒙頓2日加新社電)一對加拿大夫婦在尼泊爾大地震後失蹤﹐他們的家人相信﹐兩人已遭不幸。

尼泊爾上周六發生7.8級地震﹐阿爾伯達省聖艾伯特(St. Albert)居民布魯斯麥克米倫(Bruce Macmillan)和他的妻子凱西麥克米倫(Kathy Macmillan)恰好在藍塘(Langtang)地區遠足。

布魯斯麥克米倫的姊妹本特利(Louise Bentley)說﹐尼泊爾政府還沒有正式證實他們的死訊。

家人估計﹐他們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聽到尼泊爾政府的消息﹐證實這事。

本特利指出﹐家人和曾與麥克米倫夫婦接觸的人聯絡﹐那人在地震時與這對夫婦在一起﹐據信他們已死。

麥克米倫的家人設立臉書(Facebook)網頁﹐尋找他們。網頁說﹐他們遠足的地區﹐在雪崩中完全埋沒。

網頁說﹐這對夫婦新婚後不久首度造訪尼泊爾﹐35年後﹐他們舊地重遊。

網頁說﹕「布魯斯與凱西在遊歷世界途中去世﹐他們結婚後﹐便熱愛旅遊。

「我們要向那些幫忙我們搜尋親屬的人表達﹐最深切和誠摯的謝意。這次地震是一場大悲劇﹐影響普世生靈。」按照原定計劃﹐這對夫婦在遠足後﹐與他們兩名成年兒子在加德滿都會合。

本特利說﹐兩人的兩名兒子已返回阿省。

更多加國新聞二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再有兩名工會領袖指摘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說他虛偽﹐未能保障勞工權利。 聯邦新民... 詳情
多倫多7000人遊行撐大麻合法
【明報專訊】有近六七千青年昨日前往多倫多市安省議會北側的皇后公園聚集,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大麻遊行日」(Global Marijuana M... 詳情
「全球大麻遊行日」活動的目的,是為了爭取大麻合法化。遊行的組織者稱,這是為了讓飽受病痛的人能獲得足夠的醫療用大麻,以紓解病痛。但昨日有示威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