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捐兒童醫院更新儀器
「環球華裔太太」接受報名

[2015.05.03] 發表
左起:寇鴻久、朱展倫、第三屆華裔太太冠軍宋淑珍、朱樹傑、趙小鳳、省議員列勵達(Linda Reid)、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總監梁景新、華裔太太榮譽主席虞崇貞、列治文市議員麥樂田、環球婦女總商會榮譽顧問羅錦添共同參加了發布會。(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第四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開始接受報名,凡是有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身分的已婚女性或是母親,甚至年長的祖母,都可報名參加。比賽旨在展現女性從內而外的美態,喚醒個人潛能,同時為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籌款,協助更新醫療儀器設備,支持醫學研究及完善醫療服務等。

環球婦女總商會會長趙小鳳昨日表示,「環球華裔太太」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為眾多賢淑的妻子、慈愛的母親提供了一個展現個人獨特魅力的舞台,讓她們將美麗、時尚、健康、和平及愛心傳播給更多的人。希望通過今年的比賽,繼續秉承大賽宗旨,鼓勵太太們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表達自己對婚姻、工作、家庭正面的價值觀。

大賽另一創辦人朱樹傑表示,大賽報名費為100元,參賽者可免費接受口才、舞蹈、儀態、美容、化妝、身段及高貴氣質等培訓課程,大會還提供免費服裝、髮型、首飾、藝術拍攝等。

「環球華裔太太」即日起接受報名,9月3日截止,詳情及報名表格下載請瀏覽﹕www.mrsglobalchinese.ca。

「環球華裔太太」由環球婦女總商會和天麗國際美容集團聯合舉辦,去年為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籌得善款2萬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