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遭搶劫白嫖暴打 反娼妓法衍惡果 論壇發聲

[2015.05.10] 發表

林依玲表示﹐下周二(12日)晚上﹐他們這些機構將舉辦一個「移居性工作者正義﹐和對反人口販賣的憂慮」公開論壇。演講嘉賓來自大多倫多、溫哥華和紐約﹐她們試圖告訴人們﹐反販賣人口的各種舉措﹐包括取締性工作、邊境控制、刑事系統(調查、襲擊、解救賣淫女和起訴人蛇等)﹐實際上對移居性工作者是有害無益。她們打算將賣淫女的聲音﹐帶入論壇。

林依玲表示﹐促使她成立這個「遷蝶」機構﹐是因為深切感到大多倫多的亞裔性工作者未受到應有的幫助和輔導﹔而她們的狀況﹐比起本地妓女﹐更存在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劣勢﹐苦楚深重。

林依玲說﹐有關賣淫的法律修改後﹐做妓女不犯法﹐但嫖妓則犯法。帶來一個惡劣後果是﹐原先的「好客人」不敢來了﹐而且客人數量總體下降﹐妓女沒有選擇﹐「壞」客人也要接受。有的被「壞」客人強暴了﹐還遭搶劫﹐搶劫了還不敢聲張。

她認識的一個華裔小姐﹐遭搶劫後﹐腰也被打斷﹐又不敢就醫。最後只能回到中國治療。更有甚者﹐小姐說﹐有的執法者來吃「霸王餐」。看準了亞裔妓女不敢出聲﹐白嫖不給錢。

更多加國新聞二
彭建邦當安省保守黨魁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名不見經傳的聯邦保守黨後座議員彭建邦(Patrick Brown)﹐擊敗副黨領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 詳情
2歲童獲匿名者捐腎 快可回家
【明報專訊】安省薩伯里(Sudbury)一名兩歲男童﹐出生就患有非常嚴重的腎臟疾病﹐被迫留在多倫多的醫院每日接受透析(洗腎)。他現在得到捐贈... 詳情
阿省新省長誓重建政府誠信
(愛蒙頓9日加新社電)阿省省選新民主黨獲歷史性勝利後﹐候任省長諾特利(Rachel Notley)﹐周六與議員團召開首次會議。 諾特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