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賴堡爆冷挫拜仁

[2015.05.17] 發表
於賽事13分鐘已為拜仁慕尼黑先開紀錄的舒韋恩史迪加,於半場休息時準備換衫。(Getty Images)

歐洲各大聯賽接近尾聲,而大部份冠軍球隊亦已名花有主,不過不少聯賽的護級形勢更加精彩,當中弗賴堡周六於德甲聯賽主場爆冷2﹕1擊敗盟主拜仁慕尼黑,護級形勢變得樂觀。

今場許勝不許敗的弗賴堡面對有多名主力養傷的拜仁於13分鐘先失守,舒韋恩史迪加為拜仁射入領先的1﹕0,33分鐘弗賴堡靠美密迪的入球扳平1﹕1完半場,易邊後雙方處於膠著,而弗賴堡就靠尼斯彼德臣89分鐘的入球,最終以2﹕1險勝全取3分,賽後他們以33戰34分升上聯賽榜第14位。

同日護級球隊中,漢堡和柏達邦分別以1﹕2和0﹕1不敵史特加和史浩克04,令2隊暫時跌落聯賽榜尾2和榜尾,其中漢堡如在閉幕戰主場不敵史浩克04,他們將會歷史性降班。

更多體育一
佐高域決賽撼費達拿 ATP羅馬公開賽4強,頭號種子、衛冕冠軍佐高域,以直落兩盤6﹕4擊敗7號種子費拿,5年內第4次打入羅馬公開賽決賽。... 詳情
今天火併阿仙奴之戰可能是迪基亞於奧脫福主場迎敵的最後一役,因為西班牙媒體指該名曼聯門神已與皇家馬德里達成薪酬協議,只待兩家球會商討轉會費。曼... 詳情
阿仙奴今天若於奧脫福奏凱,除確保今屆英超以前3名過終點,避過再受歐聯附加賽的額外負擔,也可讓領隊雲格吐一口烏氣,為了在轉會市場不斷遭曼聯「攔... 詳情
侯城負熱刺 護級命懸一線
失運的侯城英超前途命懸一線,昨天作客熱刺贏形勢卻輸0﹕2,下周日的煞科日除了必須於主場擊退曼聯,還要寄望東北雙雄紐卡素及新特蘭齊齊失分,才可... 詳情
文尼最快中三元 修咸頓6﹕1大炒維拉
修咸頓憑沙迪奧文尼創出英超聯賽歷來最短時間內完成的帽子戲法,周六在主場以6﹕1大勝阿士東維拉。 修咸頓在今季主場閉幕戰迎擊阿士東維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