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跳唱克服心魔 網民指咪嘴

[2015.06.29] 發表
小豬在金曲獎舞台上又跳又唱,非常落力,但仍被網民批評其演出。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以唱跳歌手克服心魔登上金曲獎殿堂表演,無奈仍有網民不買帳,批評其演出,更指他有夾口型之嫌,他昨天在facebook留言對自己演出感驕傲:「我依然為自己努力完成的表演,為終於克服了這麼多年,都無法克服的那個自己而驕傲!」

前晚小豬表演後落台淚崩,對自己突然情緒崩潰落淚,他亦有解釋:「當這四分鐘結束,從舞台走下來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我曾經的小情緒,上台前的緊張,壓力,以前有過的那些不忿、為什麼,在那一刻全部都釋放了!」閨蜜蔡依林更即到後台送上「愛的抱抱」,讚他表現很好。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林書豪無意做藝人  薛凱琪送手繪籃球
【明報專訊】NBA籃球明星林書豪昨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教薛凱琪(Fiona)籃球基本功,Fiona表現得雞手鴨腳,但誠意搭夠,最後送上親手... 詳情
徐冬冬:非常喜歡林書豪
【明報專訊】國內性感女星徐冬冬,與NBA球星林書豪盛傳拍拖,一對緋聞男女同時來港,卻分別出席不同活動,認真「巧合」!冬冬昨晚身穿Deep V... 詳情
撐港姐入圍無黑幕  蔡思貝:我零後台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出席足球活動,表示自己雖是好動的人,但平日打籃球多,足球多數是半夜陪爸爸看足球比賽才接觸。提到有港姐面試佳麗指入圍要靠... 詳情
龍小菌蝦頭同場無芥蒂
【明報專訊】龍小菌、、楊詩敏(蝦頭)、邵子風等昨日出席新蒲崗舉行的《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5》記者會,龍小菌與緋聞舊愛邵子風及... 詳情
連詩雅27歲生日望開個唱
【明報專訊】連詩雅(Shiga)於今日27歲生日,昨日超過60名粉絲為其舉行生日會,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繼續有新歌及出唱片,因想儲多些歌可盡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