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馬英九前哭訴:我女兒比你的漂亮 一生狺F

[2015.06.29] 發表

一名18歲女生全身90%燒傷,她的父親哭蚖﹛u還是學生啊,感覺就要往生了」。另一名父親向前來探視的總統馬英九當面泣訴,「我女兒比你女兒還漂亮……一生都狺F。」

八仙樂園大火現場昨晨仍一片混亂,遍地都是遊客逃命時遺留的衣物,隨風還會飄來濃濃粉塵味道。許多家長到場替子女取回物品。

一名從中壢北上的父親在現場氣憤地說,沒有人通知家屬,他完全不知道情G,也沒有人向家屬表達歉意。

一名參加派對的18歲女生全身90%燒傷,其任職的士司機的父親哭訴,從廣播聽到八仙樂園爆炸事件,隨即致電女兒手機,但無人接聽,心覺不妙,於是致電醫院查問,最後才知女兒在台北榮總治療。

這名父親說﹕「心媊控o就是女兒,一個年輕人、還是學生啊,感覺就要往生了。」

目前有超過180名傷者仍在各醫院加護病房留醫。台灣總統馬英九昨下午先後赴台北榮總及淡水馬偕醫院探望傷患並安慰家屬,其間18歲重傷患者朱利的父親向馬英九哭訴,「我女兒比你女兒還漂亮,燒得滿身都是,女兒快死了;女兒才滿18歲就發生這種事情,復健不得了,書都不能讀了,一生都狺F」。

更多要聞一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現場情G混亂,當各人合力救援之際,一名王姓男子趁機偷取現場財物,當場被拘捕。警方表示,該男子是擁有碩士學歷的王瓥矷A他涉趁亂... 詳情
港兩顏料活動被要求退款
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香港下月及年底即將舉行兩場噴灑液體及粉狀顏料的活動,分別是Life in Color “World's La... 詳情
主辦人曾稱玉米粉「安全又環保」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與4名現場工作人員昨被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調查後,呂獲准以100萬新台幣保釋,並限制出境及住居。昨晚保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