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為處理情緒離巢無

[2015.07.05] 發表
萬綺雯早前往歐洲旅行休息。

【明報專訊】無角@線小生、花旦紛紛離巢外闖,最新有44歲萬綺雯於6月約滿後離開。她過去3年在無貝褔6部劇集,包括 《老表,你好洁I》、《老表,你好hea!》、《食為奴》等,穩佔花旦之位。

6愛貓先後離世

據《明報周刊》報道,萬綺雯對事業沒有野心,而令她決定不續約原因,是15個月內有6隻愛貓離世,在她情緒不斷起跌時,還接連拍攝搞笑劇《老表,你好hea!》及開心戲《東坡家事》,一直未有時間處理情緒,所以想停下來讓自己沉澱一下,之前便往歐洲旅行。目前她有些工作接洽中,但會先休息,想與老公去旅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翁靜晶少談感情
【明報專訊】翁靜晶昨日接受吳綺莉主持的數碼電台節目訪問,她穿上貼身連身裙配高跟鞋並化了妝,悉心打扮的她笑言不習慣,自嘲似男人扮女人。問到會否... 詳情
《五個小孩的校長》加國奪獎
【明報專訊】由楊千嬅、古天樂及五個小童星主演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由今年3月中上畫至今超過100日,累積票房高達4600萬元。近日電影更... 詳情
徐淑敏兩母女遊荔園贏大公仔
【明報專訊】徐淑敏既要照顧家庭,又要打理生意,可謂十分忙碌;不過,她昨日卻偷閒與女兒到荔園遊玩,重拾童年回憶。她與女兒開心拍照留念,女兒還贏... 詳情
陳曉東為太太打造浪漫婚禮
【明報專訊】陳曉東去年與王妤嫻結婚,近日東東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加油吧新郎!》,為太太打造一場浪漫的簡樸婚禮。王妤嫻是台灣人,東東特別將婚禮... 詳情
林欣彤趙增熹龔柯允舞台劇憑歌寄意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趙增熹、龔柯允(Karen)合作的舞台劇《勁金歌曲3請您記住我》將於7月24日至8月2日在壽臣劇院演出,3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