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景善腦梗塞去世

[2015.07.05] 發表
韓景善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韓劇《借肚復仇》的女演員韓景善,早前因腦梗塞引致昏迷送院,延至昨日上午不治,終年52歲。據報在她彌留期間,親友均陪伴在側。喪禮已於昨日下午在首爾聖瑪利醫院舉行,並於明日出殯。

更多影視
Hello Kitty開拍大電影
【明報專訊】去年剛慶祝40歲生日的Hello Kitty即將進軍大銀幕!日本Sanrio早前開設美國分公司,宣布投資1.6億至2.4億美元(... 詳情
長髮尼古拉斯扮超人
【明報專訊】添布頓(Tim Burton)除了拍過兩齣《蝙蝠俠》電影外,原來在1990年代亦曾經籌拍另一超級英雄片Superman Liv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