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2﹕0戰勝宏運

[2015.07.05] 發表

昨日兩名巴西外援阿羅伊西奧(圖)和塔爾德利各入一球,幫助山東魯能隊以2﹕0戰勝遼寧宏運隊,這也是魯能在缺少主帥庫卡臨場指揮的情況下迎來的兩連勝。

首回合客場對陣遼寧宏運,魯能隊補時階段慘遭絕殺。此番回到主場,魯能隊開場就頻頻進攻,機會明顯多於對手。第16分鐘,宏運隊金裕晉禁區內拉倒阿羅伊西奧,被裁判出示黃牌,阿羅伊西奧親自主罰點球打破場上僵局,魯能1﹕0領先。魯能隨後也有機會,但運氣不佳。

易邊再戰。第53分鐘,從美洲盃回歸的塔爾德利換下劉彬彬。急於扳平的宏運隊在下半場前15分鐘更為積極,不過始終無法扳平比分。第83分鐘,替補上場的張文釗右路橫傳,楊旭禁區內拿球吸引多名宏運防守球員,混戰中塔爾德利推射破門,這是他從美洲盃回歸後首次出場。魯能保持了2﹕0的比分,鎖定勝局。

這場比賽是魯能隊在7月的首場比賽,接下來三周內還有5場比賽,事關魯能隊能否留在中超積分榜第一集團和足協盃晉級。儘管庫卡依舊缺席,但蒙蒂略傷癒、兩名新援加盟,魯能隊後半程值得期待。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