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忌廉哥CNN做訪問任我行
香港貓王進軍飲食界

[2015.07.09] 發表
忌廉哥會到舖頭外巡視,出巡的樣子好有氣勢。
忌廉哥主題餐廳處處是忌廉哥蹤[,包括洗手間。
忌廉哥在CNN的工作間任佢行。
尖東忌廉哥威到連CNN都要訪問牠。
《三面形醫》鮑美麗跟姜大衛(右)與姜麗文(左)鬥演技。
鮑美麗在新娘潭玩水享受浸Spa。
鮑美麗加美麗的晨光第一線。
「肚肚」唻重韃ヮe的新作,欣賞萌照兼做善事。
黃宗澤主演《警犬巴打》跟狗狗拍拖更不怕緋聞。(攝影﹕娛樂組)
胡杏兒拍導盲犬故事《陪著你走》,未知會否因她離巢而播映無期?(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香港貓王「尖東忌廉哥」的知名度早已衝出香港,facebook專頁逾18萬Likes,不同產品的廣告宣傳,估不到「忌廉哥」更進軍飲食界!大姐大是「忌廉哥」粉絲,途經尖東總要碰碰運氣往看牠有否出巡,有時牠在房間休息中,見不到真身。有街坊報料,清晨去看「忌廉哥」是最好時機,沒有粉絲包圍下,牠會走出舖頭在附近巡視,動作特別活潑。

主題餐廳開幕

「忌廉哥」進軍飲食界要請粉絲食「貓麵」!以 「忌廉哥」做主角的主題餐廳開幕。Hello Kitty、熊本熊都有主題店,香港代表是「忌廉哥」。今次是米線店睇中「忌廉哥」的人氣,在觀塘分店是「忌廉哥」主題店,有「忌廉哥」公仔陪住食米線會否特別開胃呢?

進駐大阪專櫃

龐大的「忌廉哥」粉絲團,以牠的知名度宣傳商業產品亦可以做善事。日本與韓國的電視節目也有來港拍攝這隻香港貓王,牠已進駐大阪梅田的大型貓咪精品店設專櫃。早前主人「小高」抱住「忌廉哥」在CNN香港的錄影廠接受訪問,接受訪問之餘,牠在CNN主持的工作間任我行,果然有貓王的氣勢。

鮑美麗睇日出浸Spa

對唐狗「鮑美麗」的粉絲有好消息公布,HKTV劇集《三面形醫》將於7月23日播映。「美麗」參與此劇演出,跟姜大衛與姜麗文有不少對手戲,真是等睇等到頸都長埋。捧場看「鮑美麗」專頁的粉絲,早上會看見「美麗」與晨光第一線,因為主人晨早6時便帶牠散步看日出。牠的遊蹤遍香港,除了在西貢有機會野生捕獲「鮑美麗」,最近牠喜歡去新娘潭玩水當浸Spa呢!大姐大提議「鮑美麗」主人寫一本《美麗遊蹤》,相信不少狗主也想參考行程,但「美麗媽」話未有準備。

肚肚出新書《我係金錢肚》

最近推出新書的毛孩是生力軍《我係金錢肚》,面圓碌碌,是可愛程度爆燈的英國短毛貓。欣賞「肚肚」萌照外,貓主人分享以天然方法治療貓咪普遍的健康問題。

黃宗澤 胡杏兒與狗鬥戲

毛孩討人歡心,TVB的劇集也不乏有狗明星參與,拍攝中有黃宗澤主演的《警犬巴打》,又有去年胡杏兒與陳豪主演有關導盲犬的《陪著你走》。不過,杏兒約滿離巢,未知此劇是否受影響被打入冷宮了!

更多影視
吳建豪拒答與老婆婚姻問題 黑面咆哮:What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婚姻現危機,早前二人在社交網站罵戰,和好後曾上載H照曬甜蜜,不過石貞善最近再於網上撰寫長... 詳情
無並珗篜僎v滿韓國醉酒惹官非
【明報專訊】無並壑H羅鈞滿負面形象一跌再跌,他被爆背TVB新聞主播女友張文采追女仔,結果被狠飛,4年情結束,張文采更呻浪費了4年時間。昨日有... 詳情
安志杰JC不拒抗幕前咀嘴
【明報專訊】安志杰與女友Jessica C.(JC)昨日一起出席合作電影《潛龍狙擊》活動,二人接受訪問時甜到漏,不時情深對望,安志杰又細心為... 詳情
周汶錡產後弗爆出院 囝囝包到實免曝光
【明報專訊】41歲周汶錡上周五剖腹誕下7.2磅混血B仔Jacques,昨日中午她與老公Julien Lepeu及囝囝一家三口出院回家。周汶錡... 詳情
陶F認錯後帶愛妻開餐 感情有增無減
【明報專訊】陶F近日被「小三」楊子晴揭出軌,前日他在台灣舉行記者會承認婚後有出軌行為,向愛妻江佩蓉(Penny)道歉及向公眾鞠躬致歉,羞愧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