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遭撬冷氣爆竊失11萬

[2015.08.11] 發表
元朗一間藥房昨晨揭發被爆竊,除損失3萬元現金外,一批共值8萬元,包括「日本救心」及「安宮牛黃丸」的貴價藥物亦被掠去。圖為職員指示被偷貨品原來擺放位置。(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元朗一間藥房凌晨遭竊賊撬開冷氣機潛入搜掠,損失約3萬元現金及總值8萬元的貴價藥物,至昨晨職員返回時揭發報警。

失牛黃丸及救心值8萬

現場為元朗安寧路59A號地下一間藥房。昨晨8時許,34歲姓陳男職員返回準備開舖時,發現店內曾遭大肆搜掠,店內一部窗口式冷氣機及鐵枝保護架被撬牷A遂通知負責人及報警,初步點算店內損失3萬元現金及一批約值8萬元的貨物,包括數十盒「日本救心」及「安宮牛黃丸」等貴價藥物。警員調查相信竊賊先由後巷爬上平台,再撬疰藺迮﹞f式冷氣機潛入,列作爆竊案處理,暫無人被捕。

安宮牛黃丸據說對中風急救有療效,是內地客到場「掃貨」的其中一款熱門藥物,每粒售價以數百元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證券公司國泰君安國際控股(1788)前董事被指謀殺情婦後疑珓芛[、屍體至今未尋回一案昨續審。控方昨在庭上播放事主與前董事的電話... 詳情
3男女涉打印劣質偽鈔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前晚約9時展開「雷霆一五」行動,於大埔大元h商場對開截查兩名目標男女,在男子身上檢獲約54克冰毒,兩人同被... 詳情
內褲藏1.6公斤毒  女子步姿怪穿煲
【明報專訊】海關4日內三度在羅湖及機場發現有旅客在內褲及小腿藏毒企圖偷運入境,檢獲市值約580萬元的毒品,拘捕2男4女。其中在機場被捕的女子...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粉絲祝壽 CY回頭 十幾人守候 最少收3紮花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噚日去會展出席抗日勝利戰爭70周年圖片展,去到會展無示威者,反而有十幾個拎住鮮花同生日卡鴾丹~男女,鶶鶗~記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