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殘酷虐狗案 素里婦被控2罪

[2015.08.18]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今年2月發生殘酷虐狗案,一頭3歲拉布拉多犬疑離家走失後遭人毒打,強塞大量硬物入口。該犬從外到內、遍體鱗傷,警方調查後拘捕一名24歲女子,現正式控其兩項虐畜相關罪名,最高刑罰可被判處入獄兩年,罰款75,000元,終身不得飼養寵物。

24歲素里女子希特里達(Lindsey Susan Hirtreiter),被控兩項虐畜罪名,包括人為造成動物不必要的傷痛和痛苦、人為造成動物持續處於苦痛中。

希特里達在今年2月被捕後,曾接受精神狀況評估;而警方在其居所發現的一名4歲女童,現仍由兒童廳照顧。

案中3歲黑色拉布拉多犬賴德(Ryder)的主人,在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將牠放出門外後,不久失去蹤影。翌日,愛護動物協會(SPCA)接獲警方通知,尋回賴德,但發現賴德曾被人強迫從口塞入大量物品,需為其進行緊急手術,結果在其肚內取出包括4個打火機、多件飾物、一枚硬幣、USB卡及手提電話記憶卡等多種物品。賴德的頭部及眼部亦疑遭尖物攻擊,喉部亦有傷痕,施虐者的殘酷行徑,令人驚心。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省近阿省邊境發生奪命水上意外,4名年輕人前日下午玩激流泛舟(Rafting)活動時,同告墮入激流,其中3人脫險,但一人不幸溺... 詳情
列市路火槍聲
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花園城市路(Garden City Rd.)昨晚發生懷疑路火引發開槍事故。途經上述路口的... 詳情
觀光巴遊史園突冒火焚毀
【明報專訊】溫市一輛觀光大巴昨日下午在旅遊景點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內失火焚燒,冒出大量黑煙,遠至數公里外亦可見到黑煙升上半... 詳情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皇家騎警警局一名證物保管員,被控監守自盜,於2011年從證物保管室偷竊用於作證的現金共2,800元...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震局昨日錄得卑詩省東北地區聖約翰堡(Fort St. John)發生地震,強度為4.4級,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及財物損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