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6400萬續約華蘭休納斯

[2015.08.21] 發表

據雅虎體育報道,多倫多恐鳥昨日和立陶宛中鋒尤納斯華蘭休納斯(圖右)已經正式達成了一份4年總價64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

這份4年期合同的第4年擁有球員選項,這就意味著華蘭休納斯在2019年夏天可以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這份新合同將從2016-17賽季開始正式生效。

對於成功續約華蘭休納斯,恐鳥總經理烏捷利說:「尤納斯對球隊的貢獻逐年提升,而且我們把他視為球隊未來非常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

華蘭休納斯今年才23歲,他是2011年的NBA首輪5號秀。在恐鳥隊的三個賽季中,他場均能貢獻10.9分、8個籃板和1.1次堵射。

上賽季,他代表恐鳥隊在常規賽中出場80次,場均得到12分和8.7個籃板,外加1.2次堵射,投籃命中率為57.2%。

更多體育一
史堤芬居里:我還不是史上最佳射手
很多人都認同勇士球星史堤芬居里有資格成為史上其中一位最佳射手,不過「咖哩仔」就認為自己起碼要在NBA打足10年再可稱得上最佳射手。 勇... 詳情
活士交出64桿 全年最佳戰績
美巡賽事溫丹錦標賽昨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進行首輪賽事,活士(圖)取得7隻小鳥同時只吞下1個柏忌,以64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全年最佳成績,並列排名... 詳情
多蒙特4﹕3反勝奧特足球會
周四歐霸附首回合,多蒙特曾落後0﹕3卻連追4球,作客以4﹕3險勝奧特足球會。 多蒙特作客和奧特足球會合演入球騷。蜜蜂兵團在22分鐘已經... 詳情
修咸頓昨日主場兼強陣鬥米迪蘭特卻陷於苦戰,先失1球下才由積洛迪古斯射入12碼追平1﹕1,次回合要作客且對方手執1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不算樂觀... 詳情
柏度突棄魔「上車」解謎摩帥致電游說 法比情誼居功
巴塞隆拿翼鋒柏度洛迪古斯突棄曼聯改投車路士,並已於英國時間周四在當地通過體檢後正式加盟。這急遽轉變的關鍵除因「紅魔」一對西班牙門將域陀華迪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