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挫美國取三連勝

[2015.08.21] 發表

四國男籃爭霸賽涼都站昨日完成第三日的比賽,中國國奧男籃經過四節比賽,以89﹕83戰勝美國隊,取得本次比賽三連勝。衡藝豐連續第三場砍下全隊最高分,他全場得到16分,張永鵬取得15分及5個籃板,陶漢林交出15分及4個籃板。

比賽一開始,兩隊就陷入膠著,陶漢林與衡藝豐依然是國奧的主要得分點,兩人一內一外幫助球隊打開局面。美國隊在逐漸適應了比賽節奏後,在替補上陣的外線球員帶動下頻頻得分,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戰至平手。

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國奧隊加強對對方內線的殺傷,張永鵬、范子銘不斷造成對手犯規,走上罰球線完成得分。三節結束,雙方的比分停留在了58平。最後一節,兩隊命中率都很高,依舊很難有一方能拉開比分。國奧隊憑藉更默契的配合以及穩定的罰球表現在最後時刻艱難取得領先優勢,美國隊反撲未果,最終,國奧隊89﹕83戰勝美國,取得三連勝。

更多體育二
2015年女排世界盃賽即將在日本打響,這次比賽的一大特點是新科技的應用,從鷹眼挑戰到暫停、換人、出場名單的提交,都將由雙方的教練通過電子化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