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戒嚴 華盛頓添中國廣告

[2015.09.23] 發表
支持者在習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歡迎他。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昨日下午2時乘搭專機離開北京,周二上午抵達西雅圖。在西雅圖的兩天,習近平一行將入住當地威斯汀酒店,與各界人士交流互動。

為迎接習近平,酒店門口已經插上中美兩國國旗。根據西雅圖市民拍攝的照片顯示,市內多條路段戒嚴,空無一人,酒店周邊更是戒備森嚴,警方在酒店附近架設鐵馬,加強保安。西雅圖市宣布22日至24日實施交通管制,地鐵也將面臨管制,重要站點將會飛站。

而在首都華盛頓街頭,則出現一系列中國國家形象廣告,《人民日報》報道,這是中國駐美大使館經過近一年精心策劃推出的。其中「野生動物保護在中國」系列廣告,分別放在華盛頓特區的70個公共單車租用站旁,還被印在70輛公共巴士車身上。廣告以大熊貓、金絲猴、丹頂鶴等圖片,展示中國珍稀野生動物保護成就。

更多要聞二
載母屍箱露白骨 滿布蛆蟲
【明報專訊】中國留學生湯遠熙涉嫌在2012年殺害47歲母親郭煉結、被控一級謀殺罪案的案件昨日繼續審理。一名處理裝載郭母屍體行李箱的警員作證指... 詳情
藥企買治瘧疾專利 狂加價55倍捱轟
【明報專訊】美國一間由前對沖基金經理創辦的製藥公司於上月收購一款藥物在美國的營銷權後,大幅加價近55倍,迅即惹來猛烈抨擊。什克雷利昨接受訪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