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車自投警網
開走快遞車泊警局旁

[2015.09.23] 發表
竊賊偷車後泊於溫警總部旁,無異自投羅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快遞司機在送貨期間未將車匙拔出,返回後發現賊人正將汽車開走,立即報警求助。偷車賊雖逃離現場,但後駕車經過溫市警局,並於警局附近一間咖啡店停下,多名當值警員剛好目睹,於咖啡店內拘捕一名男疑犯。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案發前日(周一)早上6時左右,一名快遞員駕駛一輛小型貨車,於溫市中心洛遜街(Robson St.)近荷馬街(Homer St.)區域停車,向一間商舖遞送貨品。因估計停車送貨時間不長,快遞員僅將車熄火,並未拔出車匙。當他返回取車時,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駕車離去,他盡力追車無果,最後報警。

小型貨車被報失的數分鐘後,多名正準備執勤的溫市警員,發現一輛與被盜車輛描述符合的車子,當時正經過位於甘比街(Cambie St.)的溫警總部。更令警員詑異的是,小型貨車隨後在警局附近一間咖啡店旁停下,司機進入咖啡店。

多名警員隨後進入咖啡店,拘捕一名男子。警方表示,小型貨車上的物品原封不動,汽車與貨物已交還給該名快遞司機。溫警相信,案件亦不涉及精神健康或濫藥問題。

55歲男子菲利普斯(Brian Ross Phillips)現被控偷車等相關罪名,已獲准保釋,將於本月30日出庭接受聆訊。

更多加國新聞二
3女子接連遭槍殺 渥京警方迅捕疑兇
【明報專訊】渥太華谷周二發生槍殺案﹐警方大舉出動﹐搜查嫌犯﹐數小時後﹐警方在渥太華拘捕一名57歲男子﹐懷疑他與3名女子的死亡有關。 ... 詳情
(滿地可22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16歲少年涉搶劫、恐怖罪行案﹐檢察官周二結案陳詞﹐指少年決意赴敘利亞﹐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搶劫﹐為出國籌集路費...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教育廳日前丟失一個未加密的備份硬盤,其中包含340萬名學生的個人信息,教育廳已承認疏忽。 丟失的硬盤內有2011年學... 詳情
哈珀誇言5年增130萬職
(加新社22日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與他的保守黨對手﹐在周二找到罕見的共同話題﹐兩人想像﹐沒有總理哈珀﹐加... 詳情
不支持哈珀領導少數政府 杜魯多暗示或與NDP結盟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周二說﹐雖然他很有信心﹐自由黨會在10 月19日贏得大選﹐但自由黨絕對不會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