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開齋 巴黎聖日耳門大勝甘岡

[2015.09.23] 發表
伊巴謙莫域開齋,自然開心。(美聯社)

兩個球壇奇人伊巴謙莫域與巴洛迪利都在周二的比賽開齋,取得本季首個法甲聯賽入球。

早前受傷患困擾的伊巴謙莫域在周二巴黎聖日耳門對甘岡之役83分鐘埋齋,助球隊大勝3:0。之前兩名入球者分別是柏斯托尼及迪馬利亞,後者亦在法甲首次取得入球。

其實伊巴尚有擴大比數機會,奈何他主射12碼宴客。這位向來以怪腳見稱的瑞典球星,對上一次在法甲入球是5月,對手剛好又是甘岡。PSG賽後7戰17分排榜首。

同日巴洛迪利憑一個自由球取得回歸AC米蘭後的首個意甲入球,協助AC米蘭在意甲贏烏甸尼斯3:2,這亦是他從利物浦回流後首次正選上陣。這位球壇臭馬賽後沒有先提及入球,反而控訴對方球員:「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因為他們想煽動我。」AC賽後5戰9分暫列第4。

更多體育一
加人主場不敵鯊魚
溫哥華加人周二主場再戰聖荷西鯊魚,但這仗給對手以4:0反勝一仗。圖為加人球員貝路斯(下)與鯊魚球員梅拿在第二節扭作一團。 另一場季前賽... 詳情
費Sir暗批朗尼非頂級
曼聯前帥費格遜近日為個人新書《領導者》(Leading)宣傳,強調在奧脫福26年半,麾下只有4個世界級球員,分別是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簡... 詳情
費格遜在新書中提及自己兩年前決定退休前,曼聯的首選接任領隊是哥迪奧拿,而後來走馬上任的莫耶斯則只是第6人選。 莫耶斯第6人選 費... 詳情
費格遜:退休只為妻子不孤單
73歲的費格遜非常享受現在的退休生活,但他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其實是為了妻子才選擇於2013年告別曼聯。另外,他還表示自己看好傑斯日後成為「... 詳情
在簽下一名球員前,必須了解他童年的經歷,因為一個人10到12歲前的經歷,對他成年的生活影響深遠。 「我購買一名球員前需要考慮3個因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