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首選哥帥接班 傑斯日後可成教練

[2015.09.23] 發表

費格遜在新書中提及自己兩年前決定退休前,曼聯的首選接任領隊是哥迪奧拿,而後來走馬上任的莫耶斯則只是第6人選。

莫耶斯第6人選

費格遜表示:「哥迪奧拿接受另一球會給予的工作前,我曾要求他致電我,但他最終沒有。2013年7月,他成為拜仁慕尼黑教練。」

至於另外4名候選人中,費格孫坦言摩連奴已答允回巢車路士;安察洛堤將投皇家馬德里;尹戈爾將帶領荷蘭參戰巴西世界盃;高普則在多蒙特很快樂,故此,第6人選莫耶斯獲得了機會。

費格遜解釋莫帥能上任主因是對方當年已在愛華頓工作達11年和表現一直穩定,卻不幸地無法在曼聯交出成績,在位10月便被革職。

費格遜認為這位蘇格蘭同胞出事是由於沒有留住自己副手費倫,「費倫之於莫耶斯,等於今日傑斯協助尹戈爾。突然的大改動可帶來不利影響」。另外,費Sir看好傑斯將來可成為一個出色領隊。

更多體育二
費格遜:退休只為妻子不孤單
73歲的費格遜非常享受現在的退休生活,但他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其實是為了妻子才選擇於2013年告別曼聯。另外,他還表示自己看好傑斯日後成為「... 詳情
在簽下一名球員前,必須了解他童年的經歷,因為一個人10到12歲前的經歷,對他成年的生活影響深遠。 「我購買一名球員前需要考慮3個因素:... 詳情
討厭紋身球員
1974年費格遜執教蘇格蘭聖米倫隊時,第一天就嚴明軍紀,有球員在訓練時因為回嘴,就被他拉入了黑名單。他連球員的著裝都管得很嚴。「我永遠不明白... 詳情
型爆舒米高:做英雄唔難
世事常變,英超轉播權相隔3年再度易手,由樂視奪得明年起3年的轉播權;惟世事仍有經典歷久常新,像應邀到香港任嘉賓的前曼聯門將舒米高,便仍然身型... 詳情
陳偉豪﹕蓄銳踢中港戰
昨日的英超記者會獲南華和飛馬拉隊支持,其中月初中港戰中膝部受傷的南華中堅陳偉豪,表示傷勢康復樂觀,下月初可重返球場, 養精蓄銳備戰11月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