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棄上訴 轉湖南服刑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炫富女郭美美(圖)本月10日被北京東城區法院裁定開設賭場罪成,判囚5年,罰款5萬元人民幣;截至上周五上訴期為止,郭美美無提出上訴。

據中國媒體報道,郭美美年內將被轉回其原籍所屬的湖南服刑,年內轉監,其家屬目前正在申請探望。

更多中國新聞
粵女車禍死竟「復活」 送院搶救又不治
【明報專訊】俗語說人死不能復生,但廣東省中山市一名35歲女子9月27日中秋節發生車禍後,竟在黑箱車上離奇「復活」。女子事後雖立即被送院搶救,... 詳情
穗破製售假性藥集團 逾億粒假藥流入市面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特大製販假性藥犯罪集團,搗破5個製假地下據點,拘捕17名疑犯,現場查獲154萬粒各類涉假冒品牌性藥,以及其他... 詳情
深圳超跑違規照熱傳 網民反應大交警即徹查
【明報專訊】有網民前日上傳多張林寶堅尼跑車的照片,自稱在「打造最新宣傳片花絮」。惟該組圖片顯示,跑車疑多次挑戰交通規例,如停在路中心、壓實線... 詳情
司機撞人再踢1死1傷
【明報專訊】昨日上午9時52分,安徽省天長市一對男女走向市公安局門口時,一輛黑色私家車突然從後高速駛至,將兩人撞至飛入大門,車輛也直駛入公安... 詳情
惠州現「血河」  網友:請環保局長游泳
【明報專訊】廣東惠州近日驚現「血河」,紅色污水從一條排污管道流入小河中,事件引發市民關注,並將矛頭直指當地環保部門監管不力,高呼「邀請惠州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