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撥款百萬培訓教師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省教育廳宣布撥款一百萬元,用於本學年的教師培訓項目,另外亦會在未來三年,撥出價值一億元的工作時數,助公校教師預備及適應新課程。

省教育廳長貝尼爾(Mike Bernier)與卑詩教師聯會主席伊克(Jim Iker)昨日宣布一連串支援計劃,讓本省教師能獲得所需資訊及培訓,以助他們適應新的課程。有關計劃包括一百萬元的撥款,以及特別撥出教師的工作時數。

省教育廳表示,將會為教師舉辦研習會、在教育局的層面提供網上研討會、錄影片段,加強教師在實行新課程上的體驗交流。而在投放時數方面,在未來三年,省教育廳將會撥出時間,讓教育局與各教師組織合作舉辦教師培訓。在2016-17及2017-18學年,其中兩個現有的教師休課日將會留作與新課程支援相關的項目。

省教育廳長貝尼爾表示,新的課程是由教師設計給教師,而這些培訓支援,將可確保他們能順利將新課程帶進課室。

卑詩教聯主席伊克則說,卑詩教師聯會一直都支持本省研發新課程的協作,對於過百名教師聯會會員參與課程重新設計過程,並付出努力感到自豪。

更多加國新聞三
青年涉殺懷孕女友開審
【明報專訊】2012年16歲少女福勒(CJ Fowler)被殺,她生前男友,現年24歲的泰勒(Damien Taylor)被控二級謀殺一案昨... 詳情
哈珀杜魯多激辯褫奪公民權 唐民凱坐觀虎鬥左右開火
【明報專訊】聯邦政黨領袖周一辯論外交政策﹐原意是放眼世界﹐但3大政黨不忘內政。保守黨領袖哈珀與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 詳情
安省府售電力股權惹反對 不利聯邦自由黨選情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計劃第一電力(Hydro One)部分股權﹐愈來愈多市鎮反對這個計劃。在反對派中﹐一些市級政客周一說﹐這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