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球惹爭議 愛華頓3﹕2反勝西布朗

[2015.09.29] 發表
盧卡古昨日為愛華頓貢獻2個入球,助球隊以3﹕2反勝西布朗。(美聯社)

愛華頓在周一英超憑倒戈的盧卡古梅開二度,以3﹕2反勝一度領先兩球的西布朗,而「拖肥」其中兩個入球為問題球,難免惹起爭議。

早前在Twitter發表不再為西布朗上陣言論,但最終留效的前鋒比拉希奴,自解凍後一直有好表現,此子周一繼上輪聯賽後再次出任正選,並表現活躍,他於41分鐘憑著對手後場失誤,再接應占士摩利臣的妙傳力壓3名守將挑入,為西布朗先拔頭籌。完半場前愛華頓奮起狂攻,43分鐘,摩利臣頭槌僅僅越楣而去,半場西布朗以1球領先。

易邊後雙方互有攻守,但西布朗有後上助攻的奇治戴臣於54分鐘接應角球頭槌頂入,為主場拉開至2﹕0,不過1分鐘後,愛華頓就有盧卡古(Romelu Lukaku)同樣以頭槌回敬1球。戰至75分鐘,科特迪亞前鋒干尼接應隊友妙傳單刀,為愛華頓追成2﹕2,不過從慢鏡所見,干尼接應傳送前有越位之嫌,但球證最後判入球有效。

83分鐘,愛華頓再有盧卡古於亂軍中射入個人今場第2球,為球隊反先3﹕2,不過慢鏡所見,這位比利時鋒將在禁區內接應時,手部明顯觸碰到皮球令其改變方向,但再次逃過球證法眼。完場前,西布朗力圖收復失地,可惜列基林拔87分鐘禁區內無人看管下竟然射斜,最終令西布朗在大好優勢下全失3分。

愛華頓賽後7戰得12分排第5,西布朗得8分排15。

更多體育一
瑞士司法部上周宣布,將正式向國際足協會長白禮達展開刑事調查,當中包括涉嫌挪用國際足協200萬瑞士法郎的資金,賄賂歐洲足協主席柏天尼。白禮達周... 詳情
舒娃因傷退出武網
在28日晚的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正賽第二輪中,網壇巨星舒拉寶娃突感左前臂受傷而宣布退出比賽。 面對世界排名第41位的捷克名將斯特伊科娃,... 詳情
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28日中午發布消息說,加拿大人氣新星寶莎因受腦震蕩後遺症影響,決定退出比賽。 28日是本屆武網正賽的第二天。根據簽... 詳情
大帝加操備戰新球季
NBA新球季將於10月底正式展開,金州勇士能否衛冕仍屬未知之數,但總決賽敗方克里夫蘭騎士的主將勒邦占士(圖右)就早已為新球季而努力,並且加強... 詳情
高比﹕未決定是否退役
據ESPN報道,洛杉磯湖人昨日舉行媒體日活動,面對一個反復被提及的問題,「這是否會是你的最後一個賽季」,高比拜仁(下圖)的態度很明確,除了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