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返家再遇卡斯拿斯

[2015.09.29] 發表
卡斯拿斯-波圖門將

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車路士今日作客波圖,對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對波圖門將卡斯拿斯,正是再度重遇你,可喜也可悲。

率領車路士重返成名地,主隊球迷應會熱烈歡迎球會英雄摩連奴「回家」,只是對曾在皇家馬德里遭摩帥棄用的卡斯拿斯而言,卻是新仇舊恨一朝了的大好良機。

卡斯勢破沙維上陣紀錄

時間回到2012年12月22日,這天是卡斯拿斯和摩連奴皇馬生涯轉捩點。當日摩連奴高調在賽前記者會宣布,後備門將阿丹取代絕對主力卡斯拿斯為球隊把關,之後又購入另一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並將卡斯拿斯貶為第3門將,致雙方關係急劇惡化。及後西班牙傳媒爆出摩帥懷疑卡斯拿斯是更衣室泄密間諜,而皇馬更衣室也傳出球員因卡斯拿斯而分裂,最終摩連奴在該季結束後離開銀河艦隊返車路士執教,而卡斯拿斯今季也轉投波圖,並有望在今場賽事破國家隊隊友沙維保持的151場歐聯上陣紀錄。

撇開摩連奴及卡斯拿斯的私人恩怨,此戰對兩軍而言,皆是影響歐聯以至球季走向的重要一戰。前者表現差勁,開季至今10場只得4勝,且失球數字高達14球,摩帥近期下台壓力有增無減;後者則在聯賽6戰4勝2和高踞榜首,歐聯首戰卻作客遭基輔戴拿模逼和2:2,對藍戰士若再有閃失,出線形勢將非常被動。提及這場「回家之戰」,摩帥則表示將會繼續如首場對特拉維夫馬卡比的歐聯賽事般調整正選陣容:「我不接受球隊(對紐卡素時)的糟糕表現,因此我會有更多改變,幅度會比之前更大。」

更多體育二
雲格:我無免炒金牌
繼「偷窺狂」、「失敗專家」後,摩連奴及雲格這對「冤家」,近日又掀起另一場罵戰。面對摩帥不點名指摘「某些領隊即使連續幾季顆粒無收,其帥位都毫無... 詳情
西班牙檢察當局周一證實,向巴塞隆拿球星馬斯真蘭奴提出2項稅務指控。 效力西甲勁旅巴塞的阿根廷國腳馬斯真蘭奴(Javier Masche... 詳情
車路士今季「大巴崩壞」,後防頻頻出錯的情況下,球迷都對門神泰拔高圖爾斯非常掛念。而這位門神亦繼續其復康之路,希望可以盡快回到賽場。 泰... 詳情
男籃輕取黎巴嫩獲五連勝
中國男籃在28日進行的2015年男籃亞錦賽第二階段小組賽第二場中以90:72輕鬆擊敗西亞勁旅黎巴嫩隊,以五戰五勝的成績繼續排名小組第一。 ... 詳情
李娜:現最重要帶女和開網校
退役一整年、當媽近四個月的李娜(圖)28日在武漢網球公開賽中央球場新聞發布廳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現在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帶好寶寶和開辦網球學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