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踢出國王盃 皇馬即時訴上訴

[2015.12.05] 發表

西班牙足總於周五宣布,皇家馬德里因日前派出不符合參賽資格的球員出戰西班牙盃,在違規情況下已被逐出賽事。皇馬方面隨即表明會提出上訴。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西班牙盃第4圈首回合作客輕取卡迪斯3:1,但因首開紀錄的卓利舒夫(圓圖)在去季代表維拉利爾出戰西班牙盃時,曾對巴塞隆拿、基達菲及皇家蘇斯達時領取黃牌,累積3黃後,照理需要在賽事停賽。

西班牙足總競賽委員會經過商討後,裁定皇馬違規,判決皇馬被逐出賽事,換言之在首回合落後的卡迪斯,連次回合也不用進行就可以自動晉級。此外,作為歐洲最富有球會的皇家馬德里,同時被足總罰款6001歐元。

西足總予皇馬10天時間提出上訴,而皇馬方面發表聲明對罰則不滿,理據是卓利舒夫並不知情:「皇家馬德里確認西班牙足總沒有向卓利舒夫提出需要停賽,那是停賽令執行的唯一方法。我們堅持自己的論點,將會使用恰當的行為,以確保有利本會的結果。」

早於周四,皇馬會長佩雷斯已曾表示,有機會告上仲裁法庭。

更多體育二
由乙組教至英冠 哈索賓基接流浪帥印
昆士柏流浪(QPR)周五宣布,前車路士射手哈索賓基成為主帥。 43歲的哈索賓基,上季帶領伯頓贏得英乙冠軍兼升班資格之後,今季在英甲成績... 詳情
羅渣士轉行講波經
北愛爾蘭籍主帥羅渣士將會捲土重來,重踏英超舞台,但今次將以電視足球評論員身分而臨,而非以主帥身分帶領任何球隊。 羅渣士早前因帶領利物浦... 詳情
紐卡素領隊麥卡倫眼見球隊戰績直插谷底,在記者會34次提到「信心」二字,希望刺激球員士氣。 英超球隊紐卡素今季由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麥卡倫... 詳情
加利仔旺氣逼人 沙城1:1逼和哈特普爾
周五英足總次圈,由曼聯92班傑斯、史高斯、畢特和尼維利兄弟做班主的沙福特城,於主場鬥哈特普爾。沙城有加利尼維利特意由西班牙回英國捧場,最終踢... 詳情
李慧詩世盃鋪路奧運
挾上月首站的銅牌威勢,「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日再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新西蘭上演的第2站出戰爭先賽。既要為獎牌而戰,總教練沈金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