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渣士轉行講波經

[2015.12.05] 發表
羅渣士唔教波轉做足球評論員,遲早也會東山復出。(網上圖片)

北愛爾蘭籍主帥羅渣士將會捲土重來,重踏英超舞台,但今次將以電視足球評論員身分而臨,而非以主帥身分帶領任何球隊。

羅渣士早前因帶領利物浦成績欠理想,而失卻了紅軍主帥一職,但該名北愛爾蘭籍主帥只在僅僅兩個月後,就獲得重臨英超的機會,所不同的是今次將會當電視足球評論員,而非出任球隊主帥。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現效力中東廣播公司Bein Sports的著名足球主持基斯的說話時,指羅渣士將會在明年1月初,正式成為他們節目的其中一位主持人,如報道屬實,羅帥將可以另一身分再過英超癮,可喜可賀。

早於傳出羅渣士當球評家的消息之前,亦有消息指有卡塔爾球隊,開出350萬鎊年薪的條件向其招手,甚至指雙方已展開初步接觸。

而除了卡塔爾之外,盛傳英冠昆士柏流浪和土超班霸加拉塔沙雷也曾有意邀其加盟,但就已被羅帥所拒。

更多體育二
紐卡素領隊麥卡倫眼見球隊戰績直插谷底,在記者會34次提到「信心」二字,希望刺激球員士氣。 英超球隊紐卡素今季由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麥卡倫... 詳情
加利仔旺氣逼人 沙城1:1逼和哈特普爾
周五英足總次圈,由曼聯92班傑斯、史高斯、畢特和尼維利兄弟做班主的沙福特城,於主場鬥哈特普爾。沙城有加利尼維利特意由西班牙回英國捧場,最終踢... 詳情
李慧詩世盃鋪路奧運
挾上月首站的銅牌威勢,「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日再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新西蘭上演的第2站出戰爭先賽。既要為獎牌而戰,總教練沈金康... 詳情
基藍馬投天津 法比安奴做隊友
東方的港足入籍中堅基藍馬,昨午完成球隊今日迎戰香港飛馬的賽前操練後,正式宣布下月將會轉投中甲天津松江。基藍馬對即將離開香港感到傷感,但又期待... 詳情
雖然港腳基藍馬和李志豪(虎哥)昨日先後落實轉投中甲球會,但據新浪網報道,中國足協很有可能於明年1月開始實行新例,將港澳台球員歸類「亞援」,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