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2:3負禾堡 16強夢碎
燕豪芬贏波升次席

[2015.12.09] 發表
曼聯主帥尹戈爾(右二)調兵遣將力圖平反敗局。(美聯社)
曼聯歐聯止步。賽後助教教傑斯(右四)答謝球迷支持。(美聯社)

曼聯周二在歐聯B組的生死戰中,作客以2:3不敵禾夫斯堡,提早畢業,將以第3名身分改戰歐霸盃。而此組的首、次名資格,則分別落在禾堡及燕豪芬手中。

缺少朗尼及舒尼達連的曼聯,此仗翼鋒迪比重返正選。而左閘位置,則由烏拉圭小將古里莫華利拉擔正。賽前居小組榜首的禾夫斯堡,卻把巴斯杜斯收起,由曾效力車路士的舒賀爾尼踢箭頭。

由於B組形勢緊湊,兩隊都要勝出才能穩奪出線資格,故開賽後出現對攻局面。機會先來自狼堡,3分鐘有舒賀爾尼在無人看管下,8碼位置竟「撻Q」抽高,錯失良機。兩分鐘後卻由曼聯先開紀錄。紅魔一次簡單直接攻勢,由桑馬達在中路直線送前,安東尼馬迪爾左邊突破越位殺入禁區,單刀地波建功,正如領隊尹戈爾賽前預言,今仗打破入球荒。

不過,紅魔領先局面僅維持兩分鐘左右,便被禾夫斯堡中堅拿杜接應罰球,第一時間背對龍門轉身抽射追和。29分鐘,禾夫斯堡另一美妙組織,把曼聯的防線玩弄於股掌間,最後達斯拿不貪功,傳交中路位置更佳的維爾連亞施射得手,反超前2:1。

紅魔完半場前本可扳成2:2,連格25碼遠射破門,但禾夫斯堡球員指越位在先,球證諮詢旁證意見後,改判入球無效,理由是處於越位位置的桑馬達有舉腳參與進攻,阻礙了門將視線。紅魔助教傑斯走至場邊向第4旁證投訴,但無法改變判決。

易邊後,曼聯也有入球機會,迪比的側身凌空窩利,被比拿利奧救出。而禾夫斯堡的兩次威脅射門,亦被迪基亞化解。

曼聯在82分鐘,藉對方守將古拿禾古的烏龍球追平,一度重燃希望。但高興還不夠兩分鐘,拿杜的頭槌將紀錄再改寫成3:2。禾夫斯堡最後亦以這個比數勝出這一仗。

由於同組的燕豪芬主場以2:1反勝莫斯科中央陸軍,在積分榜上以兩分壓過曼聯升上次席,令紅魔無緣躋身16強,將在餘下球季改戰歐霸盃。

更多體育二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曼聯歐聯出局感到失望,表示將會為入球後迅速失波進行分析。:「這是瘋狂的比賽。我們兩度在入球後的兩分鐘內失守,這是難以理解的。... 詳情
「壽星仔」史達寧梅開二度
曼城周二歐聯於比賽末段大反擊,靠「壽星仔」史達寧梅開二度,作客以4:2反勝慕遜加柏,並壓過輸波的祖雲達斯,在D組首名出線。 力爭首名出... 詳情
尼馬膺西甲 11月最佳
巴西前鋒尼馬獲頒西甲聯賽11月最佳球員獎項,也是獎項自2013至14年球季創辦以來,首度有巴塞隆拿球員成為每月最佳。 西甲聯賽會於20... 詳情
史雲斯主帥命運倒數
史雲斯領隊蒙克很大機會於短期內被解僱,因為史雲斯主席贊堅斯周二公開表明球會「需要作出改變」。 史雲斯領隊蒙克周二仍如常領導球隊操練,備... 詳情
據《悉尼先驅晨報》的消息,阿仙奴將會在2017/18球季展開前的夏天,赴澳洲進行季前熱身賽。 不少歐洲大球會愛趁夏天掘金,出國踢熱身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