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上海「髮」功曬長腿

[2015.12.10] 發表
Baby一身紅Look打扮騷美腿,十分吸睛。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前晚於上海出席化妝品牌活動,同場有謝霆鋒、林志玲、趙薇等。Baby穿著紅色性感短裙亮相,大騷長腿。她出場時,觀眾齊聲尖叫,她微笑向大家揮手,她被火熱氣氛帶動說:「我有一種想要唱歌的欲望。」

Baby跟大家分享保護秀髮的秘訣,還展示自己的飄逸長髮。她表示:「我最擅長甩頭髮,近點還可以聞到香味。」主持追問誰幫她吹頭髮時,她哈哈笑幽默說:「我家貓幫我吹的頭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張晉伍允龍接甄子丹棒打到飛起  動作片後起之秀
【明報專訊】娛樂圈除了小鮮肉、花美男,其實還有一班憑拳腳真功夫上位的武打明星,他們多是默默努力很多年才能得到機會上位,為廣大觀眾所認識,因為... 詳情
陳妍希激吻陳曉起晒飛腳  合肥祭祖 公園親熱
【明報專訊】32歲陳妍希與28歲陳曉因劇集《神鵰俠侶》結情緣,陳曉早前在法國為陳妍希上演浪漫求婚,計劃明年舉行婚禮。他們愛得甜蜜,近日陳曉被... 詳情
全裸影雜誌封面  Miranda自信:why not?
【明報專訊】國際名模Miranda Kerr昨日飛抵香港,為今日在尖沙嘴舉行的品牌開幕慶祝活動作準備。約下午5點半,Miranda在工作人員... 詳情
高海寧戥爆喊莊思敏委屈
【明報專訊】高海寧、林盛斌(Bob)、范振鋒及梁烈唯等昨日出席《Let's Go!兄弟幫1500集》慶祝派對。現場播放已錄影的遊戲片段,幾位... 詳情
黃家強:如果我不是Beyond  我應該可以更幸福
【明報專訊】黃家強在經民聯3周年晚宴活動跟特首梁振英selfie又跟眾官員合唱Beyond經典歌《光輝歲月》與《喜歡你》,事件觸動網民,有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