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被型男「壁咚」搞笑不浪漫

[2015.12.10] 發表
容祖兒與狗仔合作拍廣告難度高。
祖兒笑言拍這幕被型男「壁咚」的鏡頭流汗最多。
容祖兒(左)與魯芬(右)鬥可愛。

【明報專訊】容祖兒為百老匯拍攝新一輯廣告,導演事先預告為她度身訂做一場甜蜜又激情的「壁咚」鏡頭。初時祖兒以為導演「出蠱惑」,當見到型男出現,即時認真表示要上演一場唯美的偶像劇,還叫型男放心「壁咚」她,不用避忌。誰知,型男入戲肉緊演出時,祖兒卻爆笑說:「原來拍偶像劇絕不輕鬆,見對手情深款款靠近我,可能五官太接近,連毛孔都睇得清,明明浪漫都變得搞笑!」導演為了效果,不停叫兩人激情及肉緊一點,令祖兒笑言拍這一幕流汗最多,菸z烚、心肝卜卜跳!

與狗仔鬥賣萌

導演同時又安排魯芬與ladybeard鬍鬚女「壁咚」,祖兒在旁見兩人忘我表演,笑言佩服,留在現場偷師學習。除了型男及魯芬等外,又有不同種類的狗仔參與,與祖兒一起「賣萌」,現場有如動物樂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鴻升拍MV玩制服誘惑
【明報專訊】黃鴻升(小鬼)拍攝新歌《我朋友》MV,邀請好友修杰楷、歐漢聲、衛斯理、坤達參與演出,齊齊穿上高中制服,在學校上課、打鬧等,彷彿回... 詳情
柯俊雄追思會12•27舉行 台北工作室今起設弔唁堂
【明報專訊】金馬影帝柯俊雄於12月6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0歲,家屬忙安排喪禮並選定遺照。家人特別挑選了柯俊雄朝氣勃勃的照片作遺照,他們認為告... 詳情
金剛張秀文日本「結婚」 無懼陳蕊蕊呷醋
【明報專訊】金剛、張秀文昨日出席主持無邪`目《進擊昇龍道》的記者會,早前捲入台灣夜店槍擊案的金剛現場示範遊日所學的武士刀劈竹,當工作人員遞上... 詳情
梁詠琪痛到行唔到 玩真人騷腿部抽筋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全員加速中》,眾人於節目中追趕跑跳在追逐,GiGi初時表現大勇,但遊戲開始不久她便腿部抽筋,... 詳情
萬綺雯拉埋老公情人節慈善跑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林建明(沙姐)、關楚耀(Kelvin)昨日出席「心晴行動飛躍海濱長廊慈善跑」發布會,公布活動將於明天2月14日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