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肌泰山 明年暑假見觀眾

[2015.12.10] 發表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系列導演大衛葉斯(David Yates)的新作Tarzan,前日發放兩張新劇照,其中一款是片中扮演泰山的《真愛如血》男星阿歷山大沙士格(Alexander Skarsgard)從後輕靠在太太阿珍身邊,後者由《華爾街狼人》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另一款劇照則是泰山赤裸上身,以爆肌姿態盡現森林之王的霸氣。不過阿歷山大早前接受《美國今日報》訪問時透露,新片Tarzan的故事有別於傳統,講述泰山與阿珍離開森林,到英國學做紳士,10年後再以貿易大使的身分重返非洲。Tarzan預計明年7月1日暑假檔期在美國上映。

更多影視
呃like王
【明報專訊】碧咸除了是萬人迷外,在社交平台也深懂吸like之道,前日他在facebook先後上載與愛犬合照,以及么女哈七踩板看夕陽的照片,深... 詳情
桂莉芙獻吻
【明報專訊】《白宮群英》男星洛魯昨日名留星光大道,跟他合作過電影《頭等俏佳人》的桂莉芙柏德露穿著迷你裙撐場之餘,更比洛魯太太更早給他獻吻。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