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料:蔡英文炒作內湖15筆地賺1.8億

[2015.12.10] 發表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上爆料,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77年買進內湖重畫區15塊土地,在86年一次賣掉,估計賺了1.8億元。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前立委邱毅今天在國民黨立院黨團記者會上爆料稱,他估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77年買進內湖重畫區15塊土地,總共271坪,並且在86年一次賣掉15筆土地,估計賺了1.8億,邱毅說,「這就是現在內湖西湖段的土地,現在就是遠雄海德堡科技大樓所在地。」他也讚嘆,「蔡英文根本炒地神手。」

邱毅拿出蔡英文在監察院申報的土地謄本表示,77年買進的時候,公告地價才2.4萬,86年賣出的時候公告地價26.4萬,光是公告地價就漲了十幾倍,但若是用市價估算,獲利直達1.8億,「『段曲棍球』請拿出你們檢驗王如玄的嚴厲去檢驗蔡英文。」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內湖重劃區土地可以說是重劃區的戰國時代,能夠進去買賣重畫區土地的,都不是普通人,如果不是炒地皮高手是不可能介入重化區土地炒作的,「要知道什麼時候禁建什麼時候開放沒那麼容易,蔡英文絕對是炒地皮的巧手,金牌好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年關將近,苗栗縣政府財政窘困問題又再度浮現;據《經濟日報》報道,苗縣已向財政部求救兵,可能以高鐵站附近的土地為擔保先向公股行庫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