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華古遜和巴塞出局

[2015.12.10] 發表
美斯扭過門將先開紀錄。(美聯社)
加利仔首次督師 便無眼睇。(美聯社)

E組方面,較矚目的是巴塞隆拿對利華古遜的一場。由於巴塞隆拿賽前已穩奪小組首名資格,剩下只是次名之爭。賽前保留出線希望的利華古遜,主力盡遣,無奈20分鐘便告失守。

巴塞皇牌美斯個人表演,殺入禁區,扭過對方門將再射入,先拔頭籌。雖然利華古遜很快便由今季從曼聯加盟的查維亞靴南迪斯追平,但兩隊之後未能再添紀錄,只能保持1:1的戰果。

由於同組的羅馬,主場同巴迪打和0:0,跟利華古遜同得6分,卻羅馬靠較佳對賽成績獲得次名出線資格。

H組方面,由新帥加利尼維利首次領軍的華倫西亞,主場0:2不敵一早出局的里昂,只能目送擊敗辛尼特的比利時球隊真特次名出線。

更多體育一
利物浦昨證實,「玻璃腳」前鋒史杜列治(圓圖)在星期日英超敗走紐卡素時拉傷腳筋,但只需養傷約兩周,有機會趕及在聖誕快車期間復出。另外,已出線的... 詳情
尹帥死撐曼聯進步
曼聯周二在歐聯B組生死戰以2:3敗走禾夫斯堡,無緣出線16強,領隊尹戈爾極度失望之餘,卻自撐領軍以來已令球隊進步不少,惟賽後他已成下任被炒領... 詳情
尹戈爾批小豬退步 「不再是拜仁的他」
曼聯領隊尹戈爾在球隊於歐聯不敵禾夫斯堡及出局後,並沒有特別點兵指個別球員需負責,卻指返回祖國比賽的德國中場「小豬」舒韋恩史迪加表現今非昔比,... 詳情
史雲斯炒主帥
史雲斯周三宣布辭退領隊蒙克(圓圖),他成為了今季第4位下台的英超領隊。 史雲斯自8月底擊敗曼聯後,其後11輪聯賽只得1勝,跌落護級漩渦... 詳情
恐鳥3分險勝馬刺
多倫多恐鳥昨憑迪羅臣攻入28分,主場97:94力克西岸勁敵聖安東尼馬刺取得兩連勝。 近期受傷兵困擾的恐鳥,教練基斯今場只起用了8名球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