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疑飛車追逐打鬥 撞欄棄車逃 警附近檢開山刀

[2016.04.13] 發表
飛車追逐打鬥案中,警方在現場發現一輛懷疑涉案私家車撞向路邊鐵欄拋錨,車上無人。(蔡方山攝)
探員在附近草叢檢獲疑屬打鬥者的牛肉刀與開山刀,帶署調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觀塘發生如黑幫電影橋段的「飛車追逐廝殺」案件。昨日凌晨約3時,一輛私家車沿茶果嶺道北行飛馳,後方有兩架私家車高速追趕,惹來途人注目;當3車追逐駛至近成業街時,其中一車失控撞向路邊鐵欄拋錨停下,兩名男子持利刀落車,目擊者懷疑有黑幫飛車追逐打鬥,報警求助。警員趕至發現一輛撞欄私家車,涉案者逃去無蹤。

車尾藏多個假車牌 反黑跟進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發現私家車的行車證已過期,車尾藏有多個假車牌,經搜索在附近草叢檢獲相信是疑犯棄置的牛肉刀及開山刀,不排除涉及黑幫尋仇,暫列作刑事疰a案處理,交由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正追緝在逃者。涉案私家車被拖走作進一步檢驗。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兩名受馬頭圍道重建影響的業主,分別將兩個涉事單位出租,惟其租客再將單位一茯陞|,其中兩個茤迣Q用作開設腳底按摩店及其他營商用途。... 詳情
一周一行一周年  自由行丁財兩失
【明報專訊】內地實施「一周一行」措施一周年,丁財兩跌,入境處數字顯示,去年4月13日至今年3月31日約4249萬人次內地客訪港,按年下跌8.... 詳情
【明報專訊】發展局正就大嶼山發展展開公眾諮詢,代表大嶼山23個企業及團體的「大嶼山發展聯盟」昨與傳媒茶敘,建議政府改善大嶼山內聯交通,包括引... 詳情
黎嘉恩﹕亞視非最棘手個案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已於4月2日起中止大氣電波廣播,亞視清盤案將於今早在高院過堂及審理。據了解,若有人提出反對,亞視清盤案可能排期於下周一審...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