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捷運新柏文掛牌2天加4%成交

[2016.04.16] 發表
位於布倫活公園區的一個全新單位只放售兩天就以高出叫價4%的價格成交。

【明報專訊】本那比於2月下半月有不少兩睡房單位放售,佔柏文市場逾六成。其中一個位於捷運沿線迅速發展區域內的全新單位,掛牌僅兩天便以高出其掛牌價4%的價格成交。

本那比2月下半月截止26日,一共有374個柏文在市場求售,63%屬兩睡房單位,28%為一睡房。掛牌中位價為43.7萬元,中位呎價為526元。樓盤在市場的中位日數是26天。

在237個兩睡房柏文盤中,叫價相差甚遠,最低一間在上鹿湖(Upper Deer Lake)社區,面積794平方呎的單位,叫價21.38萬元,而最高是鐵道鎮(Metrotown)一個1400平方呎單位,叫價159萬元。

沙利文高地(Sullivan Heights)屬本那比中央區域,位近洛歇商場(Lougheed Town Centre)和一條林蔭步徑,居民可由本那比湖走到本那比山。這區內截至上述日期,一共有21個柏文放盤,其中12個是兩睡房單位,它們的叫價由29.8萬元至74.8萬元。當中亦包括一個預售柏文,屬於一個共有150個單位的屋苑,料可在2017年入伙,掛牌價47.99萬元。

這區近期有4宗交易,其中一宗是上述的預售屋苑單位,在市場上放售88天,最後以其掛牌價44萬900元成交。

不過,就滿意程度而言,應該是能以高出其放售價12%成交的賣家最開心了,這個叫價21.5萬元的單位只在市場等了6天。

布倫活公園區(Brentwood Park)是本那比數個因為捷運而在近年有大量發展的區域之一,這區截至上述日期有逾50個柏文求售,大部分是兩睡房單位。叫價由較舊單位的26.99萬元起,而最高叫價是120萬元,屬一幢30層高柏文大廈的預售單位。

此區近期有相當數量的成交,約12宗,其最終售價由低於掛牌價7%至超越8%不等。這些成交中,唯一新單位是屬於一個將來會發展成有多幢建築物的大型樓盤,這兩睡房單位叫價64.4萬多元,但只放售兩天便能以高出叫價4%成交。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