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高層任命 華裔周偉儀升任警司

[2016.04.16] 發表
周偉儀(左起)、蘭金、帕爾默、艾爾斯在宣布後合照。(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察局長帕爾默(Adam Palmer)昨日宣布一系列警隊高層的升遷任命。曾經主管調查工作的蘭金(Laurence Rankin)晉升為副警察局長;另一位主管偵探工作的艾爾斯(Cita Airth)升任警司;曾任發言人的第二警區的華人指揮官周偉儀也升任警司。

據溫哥華警隊發出的個人介紹:榮陞副警察局長的蘭金在1987年加入溫哥華警隊,之後在不同的崗位從事調查工作。偵辦過的案件包括家暴、刑事恐嚇、爆竊、性罪案、兇殺等。蘭金出任督察後曾經在調查科內領導整合騷亂調查組(Integrated Riot Investigation Team),並曾經掌管過重案組(Major Crime Section),在成為警司後掌管人事服務處(Personnel Services)。

升任警司的艾爾斯(Cita Airth)在1992年加入溫哥華市警,從基層不斷調升,最初是巡邏警員,其後擔任探員,偵辦過搶劫、傷人、兇殺等案件。2007年晉升警長,2011年晉升督察,掌管特別調查組(Special Investigation Section)。2015年掌管重案組。

升任警司的周偉儀在1989年加入溫哥華市警,曾經參加警犬隊,又擔任過溫哥華市警的發言人。周偉儀在人群控制組(Crowd Control Unit)任職達12年,在2010年冬季奧運會之前,參與招聘200多名額外警員的工作。2013年擔任公共秩序指揮官(Public Order Commander),升任督察後獲委任為第二警區的指揮官。

更多社區消息
維農長者抱回649大獎500萬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一名長者中了649大獎,獲獎金500萬元。今次是卑詩內陸今年至今第三次有人中巨獎。 今次獲中巨獎的男長者耶格(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