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rich申請破產保護

[2016.04.16] 發表

【明報專訊】再有美國能源集團受油價長期低企影響而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美國石油與天然氣開採商Goodrich Petroleum(代號GDPM)昨天宣布,已向美國南得州破產法院申請破產保護。

Goodrich於1995年成立,主要在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及得克薩斯州經營頁岩開採,據其申請破產保護的文件指出,申請破產保護是要消除大約4億美元債務,只保留4,000萬美元與設備有關的一級債務。該集團表示,預期透過申請破產保護及財務重組,獲得足夠流動資金以繼續經營,當中包括繼續向員工支付薪酬及清還供應商的有關費用。

Goodrich股份原於紐交所掛牌,但在1月21日已除牌,股份現於場外交易市場買賣,昨天收報0.05美元,下跌0.004美元,或8%。

更多經濟要聞
快意佳士拿望與大車廠合併
【明報專訊】快意佳士拿(代號FCAU)行政總裁Sergio Marchionne表示,被通用汽車(代號GM)多番拒絕合併後,豐田(代號TM)...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樓市進一步好轉,第一季銀主盤數量跌至逾9年低位,數量較經濟衰退前為少,而跌幅最大的主要集中在大城市。 根據Realty... 詳情
【明報專訊】花旗集團(代號C)表示,受交易與投資銀行業務表現欠佳影響,第一季度盈利倒退27%。花旗表示,首季度錄得盈利35億美元,每股1.1... 詳情
【明報專訊】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飛機製造商龐巴迪(Bombardier Inc., 代號BBD.B)拒絕了加拿大政府一個初步的投資拯救計劃,... 詳情
【明報專訊】在礦業及公用事業產出顯著下滑之下,聯儲局周五發表的報告顯示,美國3月份工業產出見較預期大得多的跌幅。 聯儲局稱,3月工業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