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退而不休 退役首日即返工

[2016.04.16] 發表
高比拜仁(下圖)昨日在社交網twitter(圖)為自己的謝幕戰留下感言。(網上圖片)=16SD005_

前NBA球星高比拜仁前日闊別征戰20年的賽場後,據湖人記者消息指,他翌日早上8時半已返個人辦公室工作。

這名前湖人傳奇球星,雖然已結束球員生涯,不過他的生活方式似沒改變,據湖人記者Mike Trudell的消息指,高比退役後的第1天,已於早上8時半現身其位於加州橘郡的個人辦公室工作,繼續其努力不懈的本色。而高比早上亦在twitter向球迷留言道︰「昨晚的最終章以一個難以置信的故事結束,我平靜地離開,但我知道自己有多喜愛籃球,而這座城市永遠不會被打敗。」至於其日前的謝幕戰又再刷新一項新紀錄,湖人在該戰於史達普斯中心球場內的紀念品店總收入,達到120萬美元,打破NBA單日場內最高收入紀錄。

季後賽今日開打 恐鳥迎溜馬

另外,NBA季後賽將在今日開打,首日上演的4場賽事中,頭場先由東岸「二哥」恐鳥主場鬥溜馬,而以73勝破常規賽最佳成績的「一哥」勇士將在主場迎戰火箭展開衛冕之路。

更多體育一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近季不時傳言重返英超,日前更傳出這翼鋒會拒絕與「銀河艦隊」簽新約,但威爾斯隊主帥高文坦言希望對方留在西班牙,因為英超... 詳情
艾朗素獲准參戰中國站 國際車聯昨發表聲明,指在上次澳洲站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中發生撞車意外,導致肋骨骨折的車手艾朗素,經檢查後證實... 詳情
撼曼聯不勝即玩完
As ON VILLA 話說上周六英超踢完,柏高立即溫馨提示同事,曼聯應該好驚,因為是日鬥阿士東維拉,而維拉護級無退路,餘下5仗需全勝... 詳情
尹帥證小豬收季 「戰歐國盃機會難料」
曼聯領隊尹戈爾昨日表示,「小豬」舒韋恩史迪加今季很可能無法再為球隊比賽,亦無法預計對方能否代表德國參戰歐洲國家盃。 去年夏天加盟曼聯的... 詳情
柏帥領藍月倒戈皇馬
歐聯4強昨抽籤,奪標大熱門拜仁慕尼黑的教練哥迪奧拿雖避過與來季新東家曼城對碰,卻坦言忌諱日前淘汰巴塞隆拿的對手馬德里體育會;而「藍月」挑戰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