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參加今年NBA選秀

[2016.04.16] 發表

中國男籃隊員周琦通過媒介對外宣佈,將參加2016年NBA選秀。據了解,周琦已經向NBA聯盟遞交了參選文件,並正在美國接受選秀前的特訓。

在最新的Draft Express(選秀快報)2016年NBA模擬選秀榜上,周琦排名首輪第27順位,預計將被多倫多恐鳥隊選中。

現年20歲的周琦身高2米16,體重95公斤,臂展2米37,司職中鋒,現效力於CBA新疆隊。

本賽季,他在CBA場均得到15.8分、9.8個籃板、1.5次助攻、1.1次搶斷和3.2個蓋帽。

2016年NBA選秀大會將於6月23日在美國紐約舉行。

更多體育二
港乒雙子出擊 贏波即奪奧運兩席
奧運亞洲區乒乓球外圍賽昨於灣仔新伊館展開次階段,港隊在中、日、韓等強手全部棄戰下,僅派出男將何鈞傑及江天一參戰。 雙子分途擊敗沙特阿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