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老西襯波鞋潮爆 孖郭富城梁家輝自拍谷戲

[2016.04.17] 發表
發哥完美示範多人自拍的秘技。
《寒戰II》演員文詠珊(左起)、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與楊采妮齊集北京率先開戰,發哥的老西襯波鞋露腳踝好有型!

【明報專訊】電影《寒戰II》 北京舉行發布會,郭富城、梁家輝與周潤發三大影帝助陣,還有楊采妮、文詠珊、楊佑寧、吳樾等出席,他們全副武裝穿戲服以警察造型上台。發哥戲中演大律師角色,西裝筆挺型英帥,還有他配襯的運動鞋露腳踝,老西襯最hit波鞋唔係個個型得起。昨日發哥被問及為何每次露腳踝?他搞笑說是工作人員安排,自己並不喜歡,大家還以為他學劉德華。有發哥不擔心有悶場,他全程帶動氣氛,自拍王的selfie技術在舞台上完美示範,9個人齊齊望鏡冇甩拖,非發哥馮鰷鶭搳C

「聽聞會拍到《寒戰9》」

城城跟梁家輝皆以警察造型亮相有氣勢,兩人交足戲,以對立姿態握手時更火藥味濃。城城被問及是否想憑《寒戰II》再奪影帝殊榮?他說每次拍戲皆全力以赴,目的非為拿獎,又指發哥在《寒戰II》是特別演出,雖然佔戲不多,但起關鍵作用。發哥也給出爐影帝城城下馬威,他說:「佢(城城)未上台我已經同佢講,你講洃p心孎r!下邊咁多影帝坐鰜蛂A包括家輝哥。好彩佢好聽話,講得好好,我都text佢話好感動。」城城也賣口乖,說最開心是跟住兩位影帝大哥學洁A獲獎後收到發哥與家輝哥跟很多朋友祝福。

今次發哥加入是將《寒戰II》推向另一高峰,城城說:「老闆說寒戰會拍到《寒戰7》,希望大家鍾意並多給意見。」發哥在旁補充說聽聞會拍到《寒戰9》。梁家輝表示城城獲影帝,上星期他們已相約吃飯慶祝,而且是他請客呢!而《寒戰II》將於暑期檔上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方媛自認易胖致變臉 內地受訪避談城城
【明報專訊】郭富城公開與27歲女友方媛的戀情後,方媛備受關注,負面新聞亦接踵而來,早前更傳出分手,城城經理人小美稱是「胡亂創作的報道」。方媛... 詳情
周家怡湯怡銅鑼灣拍ViuTV劇 超雲都好奇
【明報專訊】ViuTV打仗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昨日於銅鑼灣拍外景,只見女主角周家怡及湯怡演出,不見男主角林保怡。至於這場普通文戲竟然... 詳情
爆有新歡向超雲報復? 陳山聰:好詭異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陳凱琳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正播映的《殭》劇。該劇收視只有24、5點,似乎是受ViuTV播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及《夜行書生》... 詳情
40歲舒淇42歲徐靜蕾 同日生日鬥嬌俏
【明報專訊】舒淇昨日40歲生日,跟她同一天生日的好友徐靜蕾在微博上載跟她的合照,留言說:「又是一年一度俺(我)倆生日特別快樂,你特別美我特別... 詳情
劉鳴煒曬15秒舞功
【明報專訊】劉鳴煒昨晚以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身分出席《YO Dancical協青街舞劇2016》,他練習兩個月在台上表演15秒踢躂舞。他上台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